647章 一个也不能走(1/1)
作者:安知晓
    雪素鸢揉了揉眉心,“先放了他。”

    凤凉筝有少许警惕,雪素鸢说,“你放不放,都没什么区别了,他已经把消息放出去了。”

    飞影一脱困,立刻站在雪素鸢身边,做出了保护的姿态,雪素鸢心里一软,却也知道不能避开凤凉筝,“你在西洲大陆多久了?”

    “公主在凤凰城论剑台消失后没多久,我们就被派出来找寻。”已有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一直都跟着凤凉筝,可跟了半年,并无所获,他们就以为跟着凤凉筝找不到雪素鸢,只好打消了念头,没想到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仍是找到了。

    “公主,你跟我们回幽州城。”飞影说,十分警惕地看着凤凉筝,“属下拼死,也会保护你。”

    雪素鸢抿唇,心里略有些烦躁,凤凉筝走到一旁,吩咐凤三一些事情,凤三一怔,点了点头,“是!”

    凤三很快就出了谷。

    飞影说,“公主殿下,他一看就居心不良,一定会设局算计你,你不能跟在他身边。”

    凤凉筝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这笑意却比秋天的风还要冷,没有一点温度,雪素鸢心里一沉,凤凉筝算计的人,不是她。

    是他们!

    是她的暗卫!

    “派出来找我的,只有我的暗卫吗?有哥哥的人吗?”

    飞影摇头,“都是从小跟着殿下的暗卫,绝对忠心,我们一定会拼死保护殿下。”

    雪素鸢看清了凤凉筝眼底的杀意,他杀意太浓烈,不可辩驳,他要杀了所有的暗卫们,不允许暗卫们泄露一分一毫的消息,他怕雪永夜知道她活着,谁也不能把她的消息传出去,只有死人会保守秘密。

    若她的暗卫齐聚在这里,绝对会被凤凉筝伏击,一个都不留!

    雪素鸢说,“飞影,或许你太久没回幽州城了,我不是魔界公主,不是雪永夜的妹妹,我也不打算回幽州城了。”

    “殿下,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不是开玩笑,这是事实。”

    “殿下,是不是凤少主威胁你,若是,我现在就杀了他。”

    凤凉筝冷笑,“凭你?”

    他的语气淡漠,又傲慢,不把飞影放在眼里,飞影大怒,被雪素鸢拦着,“你已经不是他的对手,不要轻举妄动。”

    她要怎么破开这局?

    “飞影,你带走暗卫走吧,我真的不是魔界公主了。”雪素鸢说,要她杀了跟随十几年的暗卫,她做不到。

    在很多,孤寂冰冷的夜里,是暗卫们陪着她一起度过的,在她被人暗算时,是暗卫们舍命相救,她的暗卫一共十三人,最后剩下三个人,在去年,又补充到了十三人,飞影是从小到大跟着她的,非常亲近。

    可她也知道,放走他们的后果,那就是雪永夜一定会知道她还活着,知道就知道了,她对哥哥也没什么利用价值了。

    就算知道她还活着,哥哥也不在意了。

    “他不能走!”凤凉筝却不愿意就这么放他们走,“他们一个都不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