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章 上辈子有点惨(1/1)
作者:安知晓
    雪素鸢其实也能理解薛岚,若是她一开始知道真相,若以为雪永夜不知道,她也不敢告诉他,她并不曾责备过薛岚,也不曾埋怨过薛岚,只是……羡慕。

    因为极度羡慕,而产生了一点芥蒂。

    有些东西太过渴望,就会有心魔,她本身也有魔息在身上,雪素鸢,“你不用和我解释,薛岚,我不怪你,有些事情阴差阳错。”

    薛岚知道自己不管做什么,都弥补不了,他也变成了鬼,做什么也弥补不了,难过是一定难过的,可也没有一点办法。

    “若是我能做什么,让你心里舒坦一点,你务必要告诉我,我一定做到。”

    雪素鸢其实一点都不习惯别人如此小心翼翼的态度,这会让她心生几分愧疚来,她根本就没办法面对薛岚这样的姿态,她也不喜欢。

    薛岚是凤凉筝的结义兄弟,是年锦书最好的朋友,如今也死去了,变成了鬼魂,也没办法重生,在旁人眼里,他也是受害者,她一直耿耿于怀这些事,自己过不去,别人也过不去,不是一件好事,雪素鸢淡淡说,“薛岚,忘了这些事吧。”

    她也会试图忘记,好好生活!

    今年深秋,天气冷的快,幸好修仙之人身体强健,在面对如此多变的天气也不会生病,雁回仍是井井有条地安排着他成亲一事。

    雁回和年锦书大婚,是修仙界的大事。

    年凌霄和白灵从宛平城而来,不夜都几大附属仙门的宗主全来了,也带了不少人手在边境,凤还林和凤夫人也在来边境的途中,这是修仙界一大盛事,也是一次豪赌,如今虚空之门关闭,要么用还魂铃去一趟魔界,要么用乾坤图去一趟魔界,否则,他们无法知道魔界的情况。

    大婚在即,为了以防万一,年君姚还是阻拦他们去魔界打听雪永夜的情况,若是大婚之日,雪永夜不来,那雁回和年锦书顺利大婚,也是一件好事,若来了,他们就按照原计划进行,诛杀雪永夜。

    边境因为这一场婚事,虽是寒冷,却变得很热闹。

    年锦书的成亲礼服已送来了。

    不夜都赶制的,早在三月份时,雁回就命天门宗的人赶制两人的成亲礼服,正好送来边境,凤冠霞帔全备好了,天门宗的人是披星赶月地送来边境,送到了年锦书手上。

    “试一试礼服,若是不合适,还来得及改!”雁回含笑说,很想看一眼年锦书穿嫁衣的情景,上一辈子便宜萧长枫了,他都没见过年锦书穿嫁衣的模样。

    这一世,就算天塌下来,也不能阻拦他和锦书成亲,雪永夜也休想成为他们之间的阻碍。

    嫁衣繁复,需要有人帮忙,素鸢和白灵帮忙她穿嫁衣,若是旁人,素鸢公主懒得凑热闹,然而,锦书大婚,她心里也是为年锦书开心的,她和雁回之间历经风雨,有情人终成眷属,她心里也欣慰,上辈子,年锦书的经历……实在有些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