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章 滚回魔界(1/1)
作者:安知晓
    论剑台。

    这是一次特殊的论剑台,第一次举办论剑台,并不是以论剑为目的,而是一次自证,凤还林,凤凉筝,薛浩然和雁回,年锦书,年君姚等人全部除夕了论剑台,论剑台下的仙门弟子也里里外外围了好几圈。

    雪素鸢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上论剑台,无视了仙门弟子一片哗然,坐在了右侧一张空椅上,就坐在薛浩然身边。

    凤还林作为凤凰城家主,起身向所有同族行礼后,“这一次论剑台,就是为了说明东林堡,凤凰城和魔族公主之间的恩怨,当事人是薛门主,就让他来说。”

    这件事,在边境传遍了。

    薛岚和雪素鸢被人调换了,本该是东林堡大小姐的雪素鸢,在魔界当了十九年的魔界公主,并且是一位魔修。

    这是西洲大陆,绝不允许的!

    这个故事,离奇,曲折,还有一段血海深仇,薛浩然说,“雪永夜是我父母,掳走我妹妹,我们东林堡和魔界不共戴天,绝对不会和魔界狼狈为奸,各位就请放心。”

    “那薛岚呢,如今薛岚是魔族公主,你难道不关心自己疼了十九年的弟弟?”有人质问。

    薛浩然冷着声音,“阿岚已经被雪永夜杀了,如今,素鸢也一直被他追杀,在他眼底,没有什么亲情。”

    众人再一次议论纷纷。

    薛岚的事情,是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说。

    一名女修说,“虽然雪素鸢是东林堡大小姐,可她是魔修,是我们所不容的,薛门主打算怎么做?”

    “哦,你们想要怎么做?”

    “自然是废弃修为,驱除魔丹。”修仙和修魔,体内都会凝聚着金丹,修魔之人,很难驱逐体内魔气,必须要废除金丹,才能彻底清除魔气,可这就意味着整个人都废了,她辛苦修炼十九年功亏一篑,变成了一名普通人。

    她是修魔之人,已错过了凝聚金丹最佳时间,若是无法修仙,再废除魔丹也会影响寿元。或许就是一个平凡人,也就短短百年寿命和修仙之人几百年,上千年,几千年的寿命无法相比,所以普通人削尖了脑袋也要修仙,除了飞升成仙的希望,也大大延长了寿元。

    薛浩然虽已经猜测到会有这么一个说法,却仍是气得脸色大变。

    要求雪素鸢废去魔丹和要她的命有什么区别?

    “不可能!”薛浩然还没回答,雪素鸢已经冷漠地拒绝了,“想要废除我的魔丹,行啊,谁想要废了我,自己来动手,生死不论,若我死了,技不如人,心甘情愿,若你死了,也别怨天尤人。”

    “你!”

    几大宗主早就知道雪素鸢的脾气,毕竟当着他们的面就说凤凉筝被休了,不是一个善茬,如今大庭广众之下也没有一点转圜。

    一点余地也不留给薛浩然和凤凉筝。

    自然,他们也不会让雪素鸢自废修为。

    “既然你不肯废弃修为,就是魔修,那就滚回魔界去!”

    “对,滚回魔界去!”

    “滚回魔界去!”

    几百上千人的声音一波接着一波,震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