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章 不要欺负雁回(1/1)
作者:安知晓
    “那……我再想一想。”薛岚目光黯然。

    当傀儡,当鬼修,只能二选一。

    年君姚说,“还有一个问题,若大哥这辈子有气运能飞升,阿岚,傀儡是没办法随着主人一起上天庭,你可知道?”

    “那我在人间一样可以活得逍遥自在,大哥能活多少年,我也能活多少年,我就赚了。”

    年君姚,“……可大哥飞升后,无法频繁到人间来。”

    薛岚,“……”

    年君姚见她一脸茫然,只能叹息,“此事等大战后再议,好吗?”

    “好!”薛岚也就不再思考这一问题,等大战后,若他们能活着,再一起想办法。

    雁回和年锦书在边境成亲,很多习俗能省则省,也就没有伴娘拦门这一说,雁回领着不夜都一群人来迎亲,凤凉筝自在新郎官这一方的,随着他一起来小筑迎亲,背后跟了一群不夜都精挑细选出来的男修们,组成了一队英俊无敌的迎亲队伍,虽明知今天有一场大战,看到这赏心悦目的一幕,女修们都心如鹿撞,有些大胆的女修还往迎亲队里仍绢花。

    雁回一身新郎礼服骑在白马上,威风凛凛,鲜衣怒马正是少年最盛时,一颦一笑都是画,众人仿佛忘却了几天前论剑台的不悦,不约而同地为这一场婚礼增添热闹,雁回这一次是真大手笔,背后几名迎亲的男修一路上就不断地丢各种灵石灵宝。

    运气不好的,也有灵石,运气好的,就有灵宝,各种丹药,宝石等等。

    “不夜都这么有钱吗?”

    “年凌霄不是说不夜都所有家产都拿来提亲了吗?”

    “我都没见过这么大手笔的迎亲散金。”

    真正的散尽千金。

    灵石不值钱。

    可灵宝是非常值钱的。

    客栈和小筑距离比较近,不可能迎亲队从客栈出发就直接到小筑了,直接绕着小筑三圈,锣鼓唢呐不断,极其热闹。

    雁回心情无比好。

    甚至心想着,雪永夜若是不来抢亲,今天就是他真正大婚的日子,天公作美。

    迎亲队伍绕了三圈后,总算到小筑了。

    白灵在楼上看到他们来了。

    “姐姐,来了。”

    年锦书耳聪目明,早就知道他们靠近楼下,这热闹挡都挡不住,可她还忍不住到窗口往下看,鲜花满天,各种金灿灿的灵石和各种灵宝就这么飘散在空中,各大修士自行去抢,场面极其热闹,风华绝代的心上人坐在白马上,意气风发,春风得意,这本该是他最初的模样。

    就算是设局,婚礼已做到尽善尽美。

    少了拦亲这一环节,迎亲就简单多了。

    进了小筑,凤凉筝就有意向雪素鸢的方向看,可雪素鸢窗户关着,只有凤三在守着,她对这样的热闹,似乎一点都不感兴趣。

    年君姚背着年锦书上花轿。

    年凌霄眼圈红红的,握着年锦书的手,家里宝贝女儿出嫁,长辈都免不了泪流满面,凤还林还劝他克制一些,日后仍会常见面。

    年凌霄抹泪,“今天成亲,也不知是死,是活,爹就不叮嘱什么,总之……好好过,不要欺负雁回。”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