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章 大战 5(1/1)
作者:安知晓
    “他们怎么知道怨灵的灵核在眉心?”林策震惊,怨灵虽然力量强大,可行动迟缓,并不算灵活,被人知道了弱点,自就任人宰割。

    这一显著的弱点,被人曝光后,怨灵就被年君姚和雁回等人斩杀,无数灵核被挖出,碾碎,这些人的生命,在他们眼底,好像都不是生命,已是一具尸体了。

    还魂铃铃声大作,凤凉筝御剑,凤栖梧桐的驱魔曲响彻整片天地,驱魔曲,顾名思义,驱的就是魔,他修炼的又是上古驱魔曲,能诛杀魔王,那必然会对魔族造成一定的杀伤力,对怨灵和魔灵,倒是没什么伤害。

    魔族毕竟也是血肉之躯,且修魔之人,多有心魔,在驱魔曲的影响下,神色涣散,攻击力锐减,林半夏有些遭不住驱魔曲,脑海里一遍遍想起雪素鸢。

    这是他的心魔。

    素鸢是他的心魔,他还想着有一天,带素鸢回家,最近也一直在想着和素鸢青梅竹马的人生。

    他本来不想来这一次的战场,林策也让他留守幻月山庄,可他还是来了。

    若是魔族战败了。

    去哪儿,都一样。

    他不愿意当一名逃兵!

    “公主!”夜浓淡淡说,“公主应该知道如何诛杀怨灵。”

    “怎么可能!”如何诛杀怨灵,只有雪永夜和林策,夜浓知道,连魔族长老都一知半解,雪素鸢又怎么知道呢?

    夜浓说,“当年被万魔窟里的怨灵攻击,公主研究过一段时间的怨灵,想必早就发现了诛杀他们的办法,公主殿里还养过一只怨灵,后来莫名失踪,暗卫说是被放到万魔窟了,恐怕是被公主杀了,她也知道怎么杀。”

    雪素鸢就是如此,她谨慎,聪明,又果敢。

    儿时因救了凤凉筝,被怨灵攻击,毫无反手之力,患了离魂症,从那以后,她就一直研究怨灵,绝对不让自己……再一次陷入危险里。

    魔族的怨灵和魔灵虽被斩杀了,可魔族长老们的力量,十分强大。

    几名大长老和山庄的庄主联手起来的,打得凤还林等人节节败退,雁回和雪永夜缠斗在一起,乌压压的天空中,上古杀阵锋芒毕露,万千剑雨而下,西洲大陆众人也第一次见到威力如此强大的乾坤图,若不是大战中,真是拍手叫绝!

    可雪永夜……毫发无伤!

    夜浓带领着几名秘境守护者,攻击年君姚等一群年轻的修士,还魂铃在雁回身边辅助,抵挡着雪永夜的力量。

    雪永夜的骨扇倏然飞出,挑飞了雁回的外衣,火红的新郎礼服被骨扇撕裂得四分五裂,那一抹红色,扎了雪永夜的眼。

    “就算你挑了我的礼服,我仍是年锦书的丈夫,名正言顺。”雁回一点都不介意礼服被挑飞,撕碎,他有心刺激着雪永夜。

    雪永夜却不上当,他始终冷静而残忍。

    西洲大陆的修士们,节节败退,天上盘旋的双头鹰,越来越多,双头鹰上的魔族,弯弓拉箭,满弓射下。

    城防上,尸横遍野!

    无数修士倒下,又有无数的修士站起来,死死地守着这一道防线。

    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道防线若是破了,他们拦不住魔族,拦不住雪永夜,那魔族进西洲大陆,就真的如进无人之境,一马平川,西洲大陆所有人,都会死于魔族之手。

    “不行,扛不住了!”凤还林一身是血,也分不清是自己的血,还是魔族的血,神色狼狈,他极少有这么狼狈的时候。

    “退到第二道防线吧!”

    “不行!”凤凉筝目光沉稳而冷静,“不能退!”

    第一道防线,必须要守住,第二道防线就代表他们要和魔族同归于尽了。

    一道魔箭,倏然凌空而来,射向凤还林。

    凤还林匆匆避开,凤凉筝长指一弹,琴声击落了长箭,他目光阴鸷地看着半空中不断盘旋的双头鹰,每一只双头鹰上,都有一名魔族的弓箭手在不断放冷箭。

    若薛岚没死就好了。

    阿岚若不死,他们半空这一道方向,不至于这样。

    薛岚的魂体倏然跑出来,朝年君姚丢了一件物体,年君姚定睛一看,正是薛岚的浮云七星弓。

    “阿岚?”

    “大哥,你试一试!”

    “这是你的本命武器,只认你一个人,大哥怎么能用?”

    “你可以!”薛岚斩钉截铁,“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