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章 能杀魔,也能诛仙(1/1)
作者:安知晓
    “雪永夜死了!”

    “魔王死了!”

    “杀了他们,杀了他们!”

    雪永夜一死,西洲大陆的修士们,果断反扑,早就被压制得动弹不得的修士们,仿佛有了无穷的力量,魔族因为雪永夜的死,成了一盘散沙,节节败退,大战随着雪永夜的死,好像进入了另外一个血流成河的地狱。

    雪素鸢目光一沉,推开凤凉筝,长啸一声,双头鹰飞过来,雪素鸢坐上了双头鹰,双头鹰骑着她飞起来,直直飞向魔族而去,雪素鸢的长指一挑,琴声变了一个曲调,乐曲霸道而强劲,落在西洲大陆的脚下,挡住了他们进攻的步伐。

    她以乐曲在帮魔族御敌。

    “她在做什么?”

    “薛浩然,你妹妹在做什么?”

    薛浩然,“……”

    他也不知道啊!

    林策痛恨雪素鸢,因为她杀了雪永夜,如今他重伤,雪永夜一死,魔族群龙无首,几名长老虽没受伤,却也六神无主。

    “鸢儿……”

    雪素鸢骑在双头鹰上,“住手,不要再打了,雪永夜已经死了,大战结束了,没必要再血流成河。”

    她毕竟当了十九年的魔族公主,在魔族有一股属于自己的力量,多年来,大家听她指令也成了习惯,魔族迅速退到冰墙前,和西洲大陆分隔出一道安全的距离。

    “雪素鸢,你是西洲大陆的人,不要和魔族狼狈为奸,这一次是魔族先挑起战乱,若不赶尽杀绝,总有一天会死灰复燃,你又不是魔族人,希望你大局为重。”一名浑身染血的宗主大声说,仿佛刚刚诛杀了雪永夜的人,是他们西洲大陆的人一样。

    “薛浩然,说句话,她是你妹妹,难道她要和我们为敌吗?”

    “凤凉筝,那是你的凤栖梧桐,你就交给她了吗?”

    雪素鸢迎风而立,大战过后,魔王的气息褪去,又恢复了艳阳天,乾坤图的杀阵也撤了,雪素鸢擦去唇角的鲜血,淡淡说,“这一场大战,本来就是雪永夜一己私欲而造成的,魔族大部分人都是听令行事,如今雪永夜死了,这一场毫无意义的大战也可以结束,没必要再血流成河。”

    雪素鸢看都没看那群说话的宗主,看向年锦书和雁回,“年锦书,雁回,你们的意思呢?”

    年锦书也想着这一场战役结束。

    雪永夜虽然死了,可魔族还有几名实力不弱的长老,虽然隐退多年,实力很是强大,她和雁回也是强弩之末,真正要打起来,也未必能有好处。

    刀剑无眼,总归会伤及无辜。

    雪永夜死了,的确没打下去的必要。

    雁回和年锦书一个想法。

    可西洲大陆的人却没这么想,一名九云山附属的宗主说,“西洲大陆的事务,又不是年锦书和雁回两个人决定,大家也看到了,魔族欺人太甚,我们多少弟子死于这一场战役里,就这么轻描淡写地算了?今天若不趁着他们一盘散沙杀了他们,日后一定会再兴风作浪,我们西洲大陆的人岂不是白白死了。”

    今天这一场战役里,的确死伤无数。

    每一个人都战意沸腾,想要乘胜追击,杀了魔族。

    雪素鸢说,“在大战前的一个月,魔族所有人都不知道要进犯西洲大陆,他们在魔族安居乐业惯了,也不想打这一场战役,如今魔王也死了,这事就有一个了结。双方可以坐下来谈判,赔偿和和平条约,都可以谈,魔族也好,西洲大陆也好,没必要为了一个人的私怨而继续打下去。”

    “不可能!”一名男修大吼,“魔族杀了我爹,我娘,我和魔族是死敌!”

    他说着冲动地持剑就要杀过来,雪素鸢长指一弹,琴声直接逼退了他。那人却不甘心,整个门派的人因为宗主夫妻死亡,也都想要报仇,恨不得把整个魔族都杀光。

    年君姚蹙眉,轻声和凤还林说,“雪永夜死了,的确没必要再打了。”

    雪素鸢琴声再一次逼退十几名男修,她也有点不耐烦了。

    雪素鸢冷漠又高傲,坐在双头鹰上,衣袂飘飘,“我就问一句,是不是要继续打?上古驱魔曲,能杀魔族,可换一个调子,也能诛仙。”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