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章 时间大法(1/1)
作者:安知晓
    然则,婚姻生活,全是遐想。

    这一次仙魔大战,年君姚,年锦书和凤凉筝都受了重伤,乃是雪素鸢也是,冰墙一建立,纷纷闭关养伤去了。

    包括雪素鸢,她交代了夜浓魔族的事情,也就闭关了。

    没有重要事情,不要打扰她闭关。

    修为越高,闭关的时间就越长。

    薛岚考虑再三,也去了鬼域,修炼鬼道。

    一晃就是五年时间。

    五年时间,于人族而言,十分漫长,可对修仙之人而言,只不过是弹指一瞬间的事情。

    凤凉筝出关时,年锦书和雁回,年君姚都没出关。

    他一出关,整个凤凰城都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威压,连凤还林都不例外,一般也只有剑修的人,会有这么大的威压,没想到一个琴修,也能会有这么大的威力,凤还林看着眼前如玉似竹的儿子,有几分恍惚,五年不见,当年还仿佛是少年的儿子,已经长成了青年模样,凤凉筝长相就有少年感,如今看着成熟很多,举手投足都有一种悠然沉静的气场。

    凤还林满足又欣慰。

    太完美了!

    他感受到凤凉筝这一股威压的时候就知道,儿子的修为,已超越了他,凌驾在他之上,整个凤凰城,无人不服。

    在加上,仙魔大战中,他功劳巨大,整个仙门敬重有加。

    这五年来,凤凰城仍是仙门之首,毕竟底蕴在,不夜都游离的仙门重新归属,极其昌盛,宛平城是最特殊的存在,因为有年锦书和还魂铃,无人可欺。

    九云山,这几年倒是安分守己,虽在仙魔大战中,没有出力,且有和魔族勾结的嫌疑,可毕竟没有证据,且萧瑾一直在闭关,九云山仿佛销声匿迹般,除了一年一度的论剑,萧夫人出来主持,也不见萧瑾,非常低调。

    几大仙门都不太喜欢九云山,几乎是孤立他们,好几个重要的附属仙门都脱离他们,自立门户,九云山地位大不如前。

    凤还林也没把九云山放在心上,然而,凤凉筝出关没多久,九云山那边也传来了消息,萧瑾突破了极限,晋升成了真人。

    几大仙门的宗主,“……”

    这么一件大喜事,整个仙门自然都要祝贺,年凌霄都要骂骂咧咧,非常不爽,还要捏着鼻子去送礼中祝贺。

    萧瑾一出关,就举办了论剑。

    地点就在九云山,约定在年底。

    因为宗主一跃成了真人,众人还是要给面子,论剑必然是要出息的。

    这五年来,西洲大陆和魔族相安无事,特别太平,基本没什么大事发生,可虚空之门内,穿梭来回的魔族和西洲大陆都不少。

    凤凉筝也不管萧瑾晋升的事情,出关后处理好凤凰城一些杂事就过虚空之门来幽州城了,夜浓在虚空之门内都看到了她。

    有一个忠于魔王的虚空之门驻守者,就有一个好处,来往魔族的修士,夜浓都会一一记录下来,发生什么纠纷,也好处理。

    同理,去西洲大陆的,夜浓也一目了然。

    凤凉筝一来幽州城,夜浓就通知了在闭关的雪素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