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章 凤少主要嫁人(1/2)
作者:安知晓
    萧瑾一死,九云山内斗严重,论剑取消了,今年最大的事情也就是九云山论剑,既然不举办论剑,自然就清闲下来,各门派除了日常修炼外,都在看九云山的进展如何,明眼人都知道,九云山走下坡路。

    雪素鸢回了魔界第一件事就是找天星魔芋炼丹,解除自己身上的诅咒,也幸运的是,魔界正好有一朵天星魔芋,不需要等到来年三月份,服了丹药后,诅咒解除,凤凉筝也不必提心吊胆,对谁都好,凤凰城渐渐流传出凤少主要和魔尊雪素鸢联姻的事情。

    传言越传越烈。

    这传闻,都有好几年。

    一开始西洲大陆恨不得立刻把凤凉筝送去魔界暖床,不希望再来一次大战,损伤惨重,大部分都明理,知道是雪永夜一人挑起的战事,不能让整个魔族都来承担,所以没有人会怪罪雪素鸢,何况雪素鸢最后是维护了两族和平。

    他们都很感激雪素鸢。

    如今,传闻越传越烈,他们倒是没事什么意见,这件事其实反对他们成婚的,也就凤凰城罢了。

    如今,凤凰城也松口了。

    婚事自然是水到渠成。

    凤还林对魔族要到凤凰城下聘一事耿耿于怀,让他想起了上一次雪素鸢也是很不客气地来下聘,把凤凉筝当成了男宠,那不是一段愉快的经验。

    凤凉筝知道凤还林夫妻不喜欢雪素鸢。

    他在意!

    只要他们同意这婚事就行了。

    婚后,素鸢也不必和他们长久相处,逢年过节,露个脸,一起吃个饭就好,素鸢也不会常住凤凰城,交集不多,所以父母对她的观感,他觉得不重要。

    如果他们能真心对待素鸢,那自然是好。

    可素鸢一日不洗髓,脱离魔族,他们都不会真心接受,既然如此,何必勉强呢,雪素鸢也不在意凤还林夫妻的态度。

    她也不喜欢凤还林夫妻。

    “我不可能洗髓,若是没这层身份,你爹或许还不同意我们成婚呢,他如今松口了,无非是看不夜都蒸蒸日上,怕有一天凤凰城被取代,你和我联姻,好歹我是魔尊,魔界的资源,凤凰城也来利用,他心知肚明,若我只不过是东林堡的大小姐,他未必会同意的,你爹这人,一向利益至上,做什么都以凤凰城为重,你的幸福快乐,在他眼里没那么重要。”

    凤凉筝少年时就看穿了爹娘的面目,并不是说爹娘不爱他,是爱他之上,还有一个凤凰城,他也就没什么期待,就没什么失望了。

    雪素鸢倒是有些心疼他。

    这么好的儿子,凤还林都不珍惜,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死后,凤凰城的将来如何,他又怎么知道呢?

    又何必寒了凤凉筝的心。
779章 凤少主要嫁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