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章 我表现得好不好(1/1)
作者:安知晓
    那件薄纱,已成了一团碎布,被人随意丢到床下,雪素鸢再一次感受到他的失控,这一次的失控,无疑是她吃不消的。

    雪素鸢一直撩拨着他,然后忘了一件事,她有上一辈子的记忆,在这一方面,不算是一片空白,可她的身体真是正儿八经的雏。

    凤凉筝看着清心寡欲,正人君子,床风却十分彪悍,属于实干派,动作没什么花样,话不多,雪素鸢送的话本子,明显用力过猛,他学习过了头,导致雪素鸢自作自受,感觉自己要被做死,她一开始还硬着头皮绝不认输,怎么能像一张白纸似的凤凉筝求饶,这种高程度的配合也导致凤凉筝孟浪过了头,根本把持不住,雪素鸢都不知道自己经历了多少次小死一回,灵魂都放空了,最后实在挨不住求饶,可正在兴头上的凤凉筝,嘴上说着马上就好,动作力度一点不减,给她演了一把睁眼说瞎话。

    ……

    新房内消停时,已在快天亮,凤凉筝的肩膀差点让雪素鸢咬出一个血窟窿来,知道她真的挨不住,这才作罢。

    他太喜欢抱着雪素鸢了。

    娇小玲珑,仿佛是天生为她打造的,轻轻一圈就能把她全部搂在怀里,他更喜欢四肢都困住雪素鸢,把她全部困在怀里,胸膛贴着背部,亲昵无间,雪素鸢实在太累,对他这种霸道的睡姿无力反抗,连拧他一把的力气都没有,沉沉睡去。

    凤凉筝精神格外兴奋,竟一点睡意都没有,甚至还想在来一回。

    可她看起来好可怜。

    凤凉筝抚着她的长发,心中暗忖,他表现还可以吧,鸢儿不会再嘲笑他吧。

    这么疯狂的新婚夜就导致雪素鸢第二天根本起不来,西洲大陆和魔族的婚礼习俗也不一样,雪素鸢也记得第二天要去见凤凉筝的家人,凤凉筝起得早,派凤五去和凤还林等人说,他昨夜喝得太狠,起来还很迷糊,有点不舒服,晚点过去。

    凤凉筝昨晚喝酒的架势,凤还林自然也知道,也没人会想到素鸢身上,避免了一场尴尬,雪素鸢撑着自己的腰起来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勾股书库

    见到凤凉筝,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恨不得扑过去再咬一口,特别是看到凤凉筝一身浅红色长袍,十足的文质彬彬,她就差在他脑门上写四个字。

    衣冠禽兽!

    人是自己撩的,她活该。

    凤凉筝还很含蓄矜持地问了一声他表现好不好,仿佛很介意她的评价似的。

    雪素鸢震惊地看着他,“再问一遍?”

    你有脸问?

    凤凉筝,还真的再问一遍,很是坦然,雪素鸢算知道了,他真的很在意她的评价,雪素鸢深呼吸,挤出一抹笑容来。

    “糟糕透顶!”

    凤凉筝一时大受打击,静默片刻,雪素鸢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感觉自己扳回了一场,还没等她放松呢,就听她的新婚丈夫说,“一定是我实战经验太少,晚上我们再学习。”

    雪素鸢感觉自己掉了一个大坑。

    晚上再来?

    你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