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章 双修吗?2(1/1)
作者:安知晓
    薛岚懵懂,对鬼城内的潜在危险也一无所知,可她会问,从林不坏处问到双修的事情后,她就偷偷摸摸到了槐树林边缘。

    她是有小弟的人,一群鬼都成了她的手下,薛岚一到槐树林边缘,底下几名鬼就过来了,薛岚也不敢出去太深。

    “薛岚,你还活着,我们都以为你被吞噬了。”

    “我好想重新找一主子,吓死我们,林不坏没吞噬你?”

    “你怎么还能活着,他们都说你死了。”

    “你修为长进了吗?”

    “你快点进去,不要出来,小心他们又来杀你。”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薛岚还挺感动,这些心愿鬼又不是鬼修,和她没有一点利益冲突,薛岚对这些鬼的信任度,比鬼修要高。

    薛岚简单地说了自己的情况,自然是颇有心计的,说她已是林不坏的人,被林不坏庇佑,这些消息肯定会传出去的,是她的安身立命之本。

    “鬼城的女鬼修多吗?”

    “就你和纳兰果啊。”

    “以前呢?”

    “以前有三个女鬼修,不……听说早一些时候,有五名女鬼修,后来都莫名其妙没了。”

    “听说,都是林不坏杀了。”

    “对,我也听闻了,那些女鬼修进了槐树林,就再也没有人出来,你进了槐树林,我们以为你也出不来,没想到你还活蹦乱跳的,林不坏没杀你?为什么?你是魔界公主,杀了你,吞噬你,说不定他就结丹了。”

    薛岚也不知道为什么林不坏放过她,就简单地说了一个理由,“我们做了一点交易,他不会杀我。”

    原来,鬼城是有女鬼修的,只不过后来全死了。

    女鬼修去哪儿?

    双修,被吞噬了?

    她们都是双修被吞噬吗?可她们……都不知道双修的危害吗?若是此消彼长,谁愿意双修,也不知道谁吸收谁的灵力。

    “你们知道……鬼修能双修吗?”薛岚好奇地问。

    这些鬼,知道的比她多吧。

    “不可以吧,没停过。”

    “这就离谱,哪有鬼修双修,这不是笑死人吗?”

    “没听过。”

    基本都是一句没听过,薛岚也有点困惑,到底是不是她多心了呢?

    她正在打听消息呢,远远就看到萧瑾和纳兰果等人,萧瑾作为一只鬼,除了借力打力就没办法,薛岚很谨慎,本来就在槐树林边缘,看到他们,迅速退了回去。

    纳兰果冲上来,“你命还挺大的,林不坏为什么没杀你,那些想要勾引林不坏的女修,进了槐树林就没出来过,为什么你还活着?”

    她十分激动地冲薛岚大喊大叫,薛岚却莫名其妙,一想到外面就纳兰果一个女鬼修,她就思考一件事。

    如果是吸收别人的力量,那林不坏真的杀了这么多人,为什么没结丹,没出鬼城?这也不合理。

    纳兰果一来,万鸣等人也来了,薛岚迅速逃了回去,纳兰果竟然胆大包天,追着她进槐树林,薛岚吓了一跳,慌忙进了庭院,纳兰果根本不信林不坏保护薛岚,也随着薛岚追进去,刚一靠近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打了出去,直接从槐树林深处,打出了外面,纳兰果摔在地上,头颅都摔断了,滚了好几圈,眼睛泛白,好一会儿头颅才飞回自己的身体上。

    萧瑾皱眉问,“她真的和林不坏在一起?”

    萧瑾一直怂恿鬼修们进槐树林看一眼,他觉得薛岚只不过耍小聪明,人一定就在槐树林里,都没靠近林不坏。

    “她……进了林不坏的家。”纳兰果目光阴沉,那几名鬼修一听,各自散去,都能进林不坏的家,那就说明薛岚和林不坏,关系匪浅,他们没戏了。

    薛岚,已经打上了林不坏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