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章 大哥,你喜欢阿岚吗(1/2)
作者:安知晓
    宛平城。

    年凌霄因为功法走火入魔,躺了快半个月,一度觉得自己快要死了,年锦书和年君姚天天陪着他,年君姚都差点把楚若雪放出来陪他,给他一个慰藉,年凌霄一脸憔悴,看着年君姚,目光饱含希望,“君姚,你打算什么时候成家?”

    年君姚,“……”

    “阿锦,你什么时候有孩子?”

    年锦书,“……”

    催生催婚新一族年凌霄,手段百出,年锦书怀疑他这走火入魔,是不是自导自演,还挺像的,年君姚脸色都沉了。

    年凌霄是有点怕年君姚的,所以不敢太过放肆,见年君姚生气,就委屈地说了一句,“你凶什么?”

    儿子和爹的身份错位。

    年锦书,“爹,大哥就是严肃一点,不凶你,你好好养伤,不碍事的,我和大哥,白灵都在家里陪着你。”

    兄妹两人出了主院,双双仰头看月,沉默不语。

    太难了!

    小嘉雪都快一岁了,已经能颤巍巍地走路,喊着爷爷,奶奶,爹爹,娘亲,不知道多讨人喜欢,在凤凰城成了吉祥物,见谁都不怕生,今年论剑就在凤凰城,小嘉雪格外夺人眼球,一直被凤还林抱着,谁赢了都鼓掌,可爱得不得了。

    年君姚也眼馋啊。

    小孩子太可爱,和小太阳似的,谁不喜欢呢,年君姚也抱过,亲过,带着玩过,也喜欢得很,然而,这辈子,他和孩子怕是无缘了。

    “大哥,你是不是……喜欢阿岚?”年锦书问。

    这是凤凉筝的潜台词,年锦书一开始没想明白,后来慢慢地领悟,大哥从小对薛岚就好,她一直以为是兄弟情,因为大哥对凤凉筝也很好,几乎一视同仁,可对薛岚,更要宠溺一下,可能是性格的缘故,她一直就没多想。

    一直到,薛岚的身份曝光,死后去了鬼城。

    薛岚死后那段时间,大哥非常颓废,心情低落,她也理解成了对兄弟的不舍得,可阿岚去了鬼城后,大哥已去了鬼城很多次。

    虽然鬼城关闭了,不能进出,他去鬼城,也只能在鬼城外,看着阴森的城门,可一去就是一天,她也很想念阿岚,可也知道如今去鬼城,见不到阿岚,也无法打开鬼城大门,大哥隔三差五就去鬼城罚站,除了想念薛岚,还能有什么?

    可再深的兄弟情,似乎也不是这么表达,她就隐约领悟到一点,他说喜欢男人,是借口,也不算借口。

    或许,说的是阿岚。

    年君姚负手而立,站姿如松,并不言语,等同于默认。

    年锦书倒吸了一口气,心里有点慌乱,她很喜欢薛岚,若是薛岚活着,他们情投意合,不管怎么样,年锦书一定撮合他们,不管谁来反对,她一定都摆平,可薛岚死了。薛岚在鬼城,不知道能不能修炼,不知道生死,鬼城大门也关闭了,就算修成了肉身,那也要很多,很多年。

    或许三百年,或许五百年,或许上千年,大哥能等吗?

    等得起吗?

    难道要孤独终老,等一个人,等上千年?

    等了一千年,或许还没结局,他会甘心吗?几百年后,阿岚还记得大哥吗?

    年锦书随意一想就觉得好悲哀,很绝望,根本……不知道何处是尽头,大哥若这么等,她要心疼死了。

    “阿锦想说什么?”

    这话,等同于默认。

    年锦书心里咯噔一下,一瞬间,各种念头都有,最后却归于一个念头,一个最坚定的念头,“大哥,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他爱谁,是他的自由。

    他愿意,谁也管不着,哪怕没有结局,他觉得有寄托就好,人生在世,这么漫长的岁月,装着一个人,等一个人,也是一种期盼。

    年君姚轻轻拥着她,他们兄妹,各有各的幸福也各有各的不幸,她的不幸早就结束了,重来一辈子,可大哥呢?

    大哥和阿岚,要如此找一个归宿呢?

    更何况,阿岚,她喜欢大哥吗?

    是否也有这份心意呢?

    在鬼城修炼,这么漫长的时光里,若是阿岚喜欢上鬼城里的人呢?他比他们陪伴阿岚更久,更能给与阿岚温暖,在阿岚每一次遇到危险时,他都会挺身而出。

    阿岚……还会记得他们吗?

818章 大哥,你喜欢阿岚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