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章 试一试就知道了(1/2)
作者:安知晓
    多年夫妻,他自然知道雪素鸢是开玩笑的,就是插科打诨想要把事情模糊带过去,凤凉筝可不愿意。

    他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雪素鸢知道瞒不过了,只好据实交代,把事情都说了一遍,也把鬼城内特殊情况说了一遍,如今鬼城和当年他们认识的鬼城不一样了,凤凉筝那么聪明,或许能想到发生什么事情,雪素鸢怕自己猜错了。

    “你是说鬼城内,只剩下一个纳兰果?其他鬼修都被她吞噬了?”

    “是!”

    “不对。”凤凉筝缓缓说,“当年鬼城内的几名鬼修,我都有了解过,我找过几名鬼魂了解,纳兰果是除了阿岚外,唯一的女鬼修,且修为最低,她和阿岚是鬼城内,修为最低的人,如果林不坏吞噬阿岚,出了鬼城,那群鬼修应该勤勉修炼,不会相互厮杀,为什么会被吞噬,只剩下一个纳兰果呢?”

    纳兰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去吞噬其余的鬼修。

    这么多鬼修,都被一个人吞噬了。

    纳兰果的实力,肯定不可小觑。

    可她没有!

    “那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或许,林不坏,还在城中,他杀了阿岚,又怕我们报复,纳兰果是他的附属品,阿岚毕竟是魔族公主,他要吞噬阿岚,就算是赢了,也惨胜,如今鬼魂们都寄希望于林不坏,希望他能够完成心愿,所以统一了说辞。可这说不通……如果是这样,林不坏应该害怕我们报复,更不会说出他吞噬阿岚的事实,他可以编造其余的故事。”

    “你觉得……纳兰果也好,鬼魂也好,他们的故事,都是编造的?”

    “对,临时编造,漏洞百出。”

    凤凉筝语气极其肯定,雪素鸢一贯相信他,凤凉筝是她见过最聪明,最通透的人,不管再复杂的事情,他都能一眼看透。

    雪素鸢说,“我也觉得纳兰果不可信,可我们被驱逐出来,她的力量再加上所有的鬼魂联合在一起,我和锦书不是对手。”

    凤凉筝眯起眼睛,一手紧紧地扣着她的腰,似乎在思考,又似乎在放空思想,雪素鸢说,“我们再去鬼城,结果也一样,纳兰果不会告诉我们真相,她会利用自己的实力和所有鬼魂的力量,直接把我们驱逐出来。”

    “容我想一想。”凤凉筝轻声说。

    雪素鸢挑眉,起身说,“那你好好想一想,我……”

    她刚站起来,就被抱住了,“别走,我抱着你想。”

    “你抱着我能想什么?”

    凤凉筝,“……想睡。”

    雪素鸢哭笑不得,却还是坐下来,凤凉筝下巴搁在她肩膀上,两人亲密又缠绵,雪素鸢轻声问,“你没想过,阿岚真的死了吗?”118
836章 试一试就知道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