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章 大哥的告白(1/2)
作者:安知晓
    年君姚是第一次被人拒绝。

    他从小就天资卓越,容貌英俊,又有一个好家世,薛岚帮他赶走的桃花就不计其数,更不要说背着薛岚和他告白的少女。

    当了宛平城家主后,想要和他联姻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年君姚几乎是所有宗主眼里最佳的女婿人选,不管是女修来表白也好,家长代替询问也好,三十多年来不计其数,如今还有十七八岁的女修天真烂漫地给他写情书,哪怕年君姚早就说自己喜欢男人,那些女人也前仆后继地往上涌,因为就算说是喜欢男人,也不曾见过他和谁亲近,所以大家都以为只不过是一个借口罢了。

    年君姚拒绝过的人,能排宛平城一圈。

    这是他第一次被人拒绝了。

    他却一点都不伤心。

    “那是自然,从小我们就是兄弟模式相处,我也帮你当成了弟弟。以后大哥努力努力,让你重新认识我。”

    薛岚,“……”

    薛岚没想到年君姚会这么说,她本以为自己拒绝后,年君姚是一个体面人,做事做人都很体面,他就不会再提了。

    她没想到,年君姚会说出这么一句话。

    薛岚沉默了。

    “行吗?”

    薛岚深呼吸,“大哥,我在鬼城三十多年了。”

    “所以呢?”

    薛岚不想撒谎,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让年君姚死心。

    年君姚说,“诚如你所言,你在鬼城三十多年,鬼城都是鬼,你总不能和鬼建立感情,若说鬼修,也只剩下纳兰果,不管这三十多年怎么样,都过去了,是不是?”

    薛岚张张嘴,想要和年君姚解释,可又不知道解释什么,心里也很难受,干脆就不解释了,随便误会好了。

    两人沉默下来。

    年君姚问,“阿岚,鬼城里的鬼修,为什么都没有了?”

    “我全杀了。”薛岚语气很平淡,说起这个事情,不带一点情绪,“过程我不太想提,大哥就不要问了。”

    “好,不问。”

    必然是发生过什么事情,薛岚才会杀人。

862章 大哥的告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