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章 初吻(1/2)
作者:安知晓
    这样安静的夜晚,煮茶品茗,格外温馨,也抚平了薛岚心中的恐惧,她每次和年君姚在一起就怕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这让她寝食难安,总觉得自己做错了事,不该把他拖到这境界来。

    “什么味道?”年君姚笑问。

    薛岚苦涩一笑,他明知道自己没有味觉,为何要问呢?

    她脸色一僵,倏然捧着杯子确定了一下,这么滚烫的温度和刚刚怕年君姚扫兴品了一口的茶,那茶香芬芳入鼻。

    唇齿留香。

    她不动声色,再喝了一口,那股热烈一路滚到了心脏,她在鬼城多年不曾进食,几乎都忘记了食物的味道,包括茶的味道。

    她出肠胃里,已经三十多年,不曾有过这样的滚烫。

    薛岚呆住了。

    她不可置信地捏了一下自己的腿。

    痛!

    怎会这样?

    她忍不住看自己的金丹,并无变化,为什么她能喝茶,能感觉得味道了?难道她会错意了,当鬼是可以吃东西的?

    鬼修是可以吃喝拉撒的?

    “大哥,我想喝酒。”薛岚喃喃自语。

    年君姚一笑,“好!”

    年君姚带来的酒,全部埋在院子里,夜里风雪大,年君姚加了一身衣裳,到院子里挖酒,薛岚就穿着单薄的外袍,站在长廊中。

    好冷啊!

    这是她三十多年来出,从未感觉到的寒冷,光是站着一会儿,就觉得双腿要被冻僵了,她后退了一步,寒冷和温热交错,更加明显了,室内地龙烧得很暖,温暖了她被冻僵的脚,薛岚的心脏开始狂跳,她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心跳?

    上一次年君姚靠得那么近,她似乎也有了心跳,可她以为是错觉。

    上一次她脸红,她也以为是错觉,是幻觉,她总是在想象中模仿着活人的喜怒哀乐,忘却她是鬼修的事情。

    可今天,她碰触到了真实的温度。

    她又喝了一口茶。
903章 初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