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更一(1/2)
作者:Nice1
    补更一

    “族中的人不管了吗?”明筝一派天真的问道,目光停了下来,带着探究。

    他们魔教中人是单枪匹马面不改色杀进正道,难道正道的人敢单枪匹马的闯进这里来吗,正道他们至少得三大会议五大审,一步一步的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刀疤修士耸了耸肩膀,讽刺的笑了笑。

    明筝只用一种格外沉默的目光望着一众狱友,眸底千回百转。

    她嘴唇动了动,也没再说话。

    毕竟是一个半大的娃娃,明筝在这里呆了一夜,半夜被饿醒了,满脑子都是肚子里发出的咕噜咕噜的声响,然后两眼冒着星星不停的在问系统。系统啊,系统你可有什么吃的?

    系统:“………”系统不生产粮食,它只是知识的搬运工……

    明筝饿得睡不着,睁大了眼睛去看上头的露水滴下来,想了想白日里头何其说的话,然后看了一看周围静悄悄的,各种姿态闭目六个人,明筝偷偷的挪了一下步子,歪着脑袋凑过头去,她仰着头,看着豆大的一滴水从自己的上头落下来,眼神便呆呆地看着,似极了望梅止渴。

    半响,明筝忍不住将脑袋堆了过去,瞬间舌中卷入了一种不知道什么的味道,有点苦涩的,甚至有点淡淡的腥味。

    明筝,“………”

    明筝折腾到了半宿,迷迷糊糊的睡去之后,便到了第二天。

    明筝不知道的是她闭上眼睛的时候,刀疤修士忽而睁开眼睛来,稍稍的将身子侧过一旁,将目光落在了明筝的头上,嘴角挂着一抹嘲讽的冷笑。

    一早醒来,眼睛还没有完全的睁开,神出鬼没的狱卒大阔步的朝明筝走过来,一脸掐媚的笑。

    于是明筝在众人同情的目光之中被魔使请了出去。

    明筝被领到了一处陌生的宫殿,下方的道魔使向着明筝看了一眼,到底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朝着后面退去。

    周围乱哄哄的,她抬眼,与姗姗来迟的左护法的视线交汇。

    左护法瞥见明筝此时的神情,以及她身后跟着的三个看着不善的巫医,眼神多了点内容。

    明筝心底寒意更甚。

    有人拿起了针的往明筝手指便戳了一个小洞,而后便无表情的把明筝推了下阶梯里去,明筝垂在身侧的手指还在淌血,周遭好似没有半个人瞧见似的,只光顾着在底下纷纷议论着。

    “这孩子长得真像少主小时候的模样。”

    “可不是嘛,就跟少主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

    明筝:“………”

    不久,便传来了一声尖锐的声音。“魔主到。”

    明筝绞着手指动作停住,袖子摆动却发出了轻微的声响。她随即低眉顺眼地小心地缩在了一旁。

    “魔主。”

    “魔主。”

    众人跪倒了一片。

    魔主一身黑袍带着左右护法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
补更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