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更三(1/2)
作者:Nice1
    补更三

    裴枕流看她一眼,点了点头,问,“没事就好。”

    。明筝:“………”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没事!哪都有事,哪都疼!

    好吧,这地板能摔得多痛………这是常识,不归她就无效了。

    明筝:“………”

    他静静的站着。

    明筝也没有吭声就闷闷的站在一旁,这样看起来更像她的无理取闹,心头更加的委屈了。明筝道,“爹爹,我受伤了,你得赔偿我。”

    “赔什么。”裴枕流似乎看出了明筝心里头的不满,这一次却是格外的纵容,淡淡的问道。

    “我要去万寿山秘。”

    许是这一段话在心头念了千百回,这一次出口的时候却是极其的自然,连明筝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

    明筝:“………”

    反应过来之后,明筝歪着脑袋细细的打量着裴枕流,不敢放过他脸上的一丝一毫的表情,没想这一回裴枕流的脸上当即的却不是显而易见的不赞同。

    裴枕流无奈好气又好笑地叹了一口气,“没想到你自己这件事情这么执着,罢了,罢了,你便是。”

    明筝眼皮跳了跳,这般变这么轻易的允了。

    自己这把算不算是碰瓷?

    莫非裴枕流心里当真有对自己有一点点的愧疚,所以便答应的这么的爽快?

    早知道这招有用,明筝想,她也不必如先前这般软磨硬泡了许久,不要脸的各种功夫都使上了,还是没有半点效果。

    但真的若是这招好用,她得回去慢慢的研究。

    别说摔一回,摔它个百八十回她都愿意!

    明筝的一张脸非常的雀跃,但是很快的就将自己的笑脸给拉直了下去,因为明筝觉得不能表现得太过的兴奋,免得裴枕流将这个场面给收了回去,要不然她就凉凉了。

    虽然明筝心里知道裴枕流不是这样的人。

    “爹爹,你真好。”明筝这一回倒是真心实意的觉得他真好了。

    裴枕流看着明筝光记吃不记打的也无语,心里也有一种属于老父亲的担忧,想着小女儿这般的性子,以后出去外面肯定得吃点大亏,他以后若寻找了机会得提点她一二。

    裴枕流看着明筝一幅兴奋地快找不到北的模样,心里头默默的哽咽了一番,也不知道明筝为什么这么执着的去万寿山的秘境,可能是没有见识过吧,罢了罢了,以后带他去多见识可能目光就不会这么的短浅了,只不过是一个区区的万寿山秘境,也不值得这么的折腾,一起去也好,免得明筝在这里无人看过,弄出了什么事情也不好。

    裴枕流面上不起波澜的看着明筝,然后再问:“你今时找我有何事。”

    名称完全的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之中,也没有回,也没有理会他在说些什么,因为明筝的系统叮了一声。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值10。

    这是什么?

    系统不是阿黄吗?难道是这个是自助任务是自动授予的任务,然后因为具体现强制的启动。

    然后自动的奖励自动的生成自动的身包括惩罚是吗?明筝想想,万一真的是这样自动生成的惩罚,想想就是不寒而栗,明筝究竟绑定了什么系统啊?

    裴枕流看着明筝不搭理自己,顿时冷了脸面。

    得到承诺就转眼的忘记了他这个爹的了。

    他刚刚还怕明筝吃亏呢。如今想来当真的是他这一个老父亲多想了。

    明筝回过神来看裴枕流的眼神,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怪可怕的,突然一个机灵的,瞬间的就醒了神,然后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爹爹,我刚刚想事情了,你是不是同我想说些什么?”

    明筝的第六感绝对是感觉到裴枕流刚刚开了口同自己说了话的,只是自己没有理。天哪,明筝竟然敢无视大魔王,明筝觉得自己真的是长了翅膀,硬了,想飞了。

    裴枕流不动声色地又看了明筝一眼,明筝这么问,反倒是自己有事找明筝了。看来他这个小女儿说话还是挺有水准的。

    明筝看着不说话完全是自我脑补,然后非常贴心的说道,“那爹爹,既然我同你一起去万寿山秘境的话,那么!……”

    明筝后来想了想,裴枕流跟自己开口说话肯定是商量一起出行的问题啦。

    裴枕流该不会这么无情,真的不让自己睡觉吧,跟她一起多好啊,反正裴枕流又不睡觉,占着那个床也是白浪费。但是自己就不一样了,自己四舍五入就可以相当于明筝和爹爹睡了一觉了。简直就是像感情之中迈出了一大步。

    人家俗话常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好吧,虽然这句话也不是非常的恰当,但是如果是心想事成的话,好歹也是说明筝修得了千年的福分。

    “你要睡便睡罢,要动身,我去叫你。”裴枕流眼帘低垂。

    明筝见得他这般的好说话,半点没有松懈下来,反而心头哇凉哇凉的事出反常必有妖。可自己也没啥好图的,只不过把她叫醒而已,这是多容易的事情啊。

    对呀,这是多容易的事情呢,明筝怎么没有想到的。

    这区区的一扇门一扇窗,哪能阻得阻隔得了大魔王啊,像裴枕流这么无所不能的人,别说区区的一扇门一扇窗,就是将整个屋子锁了,裴枕流都能从天而降。本来就不是明筝需要考虑的问题,好不好?明筝简直是杞人忧天了。

    只不过………明筝怎么就感觉裴枕流这么反感自己呢?

    莫不成裴枕流有什么洁癖?

    还是说裴枕流心头真的明晃晃地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女儿。

    明筝瞬间的感觉到了危机感,但是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做出一副乖巧的样子,应声道:“好的,爹爹。”

    ……………

    ……………

    明筝不知道裴枕流为什么会算的这么准,但是大魔王总是无所不能的,万寿山的秘境果然是子夜开始的,但裴枕流一行人非常的淡定地收拾好了行李,出现在万寿山的秘境的时候,那一群无头苍蝇还正在睡梦之中呢,但是外头也有许多加班加点的就是想碰碰运气,也刚好的就等到了万寿山秘境开启的时候。

    虽然大家约定了秘境开启的时间,互相通知一下,但是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自己进去。要不然就是本身组成的一个团队。这个时候就能体现出了塑料的兄弟情………

    明筝想一想她是直接被裴枕流拎着后颈拎猫一样,从房间里被拎出来的时候,明筝总觉得木周围人看着她有些异样的感觉,虽然明筝知道自己多想了………

    明筝扯了扯裴枕流的衣角,“爹爹,你是要进去找什么呀?”

    裴枕流该不会要进去找“宝剑”吧,要知道。大名鼎鼎的男主也在里面呀,一般文综都只会知道,男当男主和反派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起争执,然后反派就是负责搞事情的那一方。

    你想啊,大家进去的目标大多数都是找什么万寿山里独有的万寿山秘寻灵草,偏偏裴枕流开嘴的同自己一提什么宝剑压在万寿山秘境底下。

    这明显的目标和大家的不一致,然后能引起裴枕流重视的宝物,说不定也能引起大名鼎鼎的男主所重视。

    要知道和男主做对的不就是炮灰,就是反派,但是他们两个通常都没有什么好下场,然而当自当大反派成为了自己的队友,明筝也忍不住的为自己担忧。

    裴枕流似笑非笑的看了明筝一眼,这里大多数都是修士都会隐藏一些自己的修为,虽然裴枕流的功力深厚,但是裴枕流传给明筝心语,也可能会被一些隐藏在人群中的修士听见,裴枕流觉得这样有些麻烦,干脆就闭口不言。

    明筝但见他不回答自己,举头四顾,顿时的也闭上了嘴,跟一个鹌鹑一样,一路上也没说什么话。

    密境开启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大门,里还要往里头走,才会见到什么所谓的天机灵脉。

    走进来的修士都是相互的,打量着自己身边的人,想想进去里面之后,这些都是自己的对手。

    有些性格修士比较热络,就会同自己身旁的修士相互交谈者,但是大多数的人都是一副冷漠脸,甚至还有一些刚接收到消息匆匆的赶来的,有些衣冠不整的,睡眼迷糊的,什么样的模样都有,毕竟事发突然,但是也有极少数一部分的同学像裴枕流一样很早就收到了消息,衣冠楚楚,神采奕奕、容光焕发、踩点来的。

    明筝格外的注意到了这些精神气场很好的,要不就是精力旺盛,要不就是背后的资源雄厚。他觉得能交朋友就交朋友,不交朋友最好也不要做敌人,毕竟反派的敌人本来就很多了。

    况且他们两个披着马甲,安全的很,只要不是被当做什么小白羊来处理的话……

    明筝转头的看见自己打在头阵的爹爹,嗯,的确长得很小白脸,面容一派的温雅平和,全身上下也看不出什么修为,最重要的是还带着自己!

    明筝放眼望去,发现大多数的眼睛都看着自己。好吧,他是一个焦点,他来的时候早该想到了这种情景,谁来万寿山的秘境还会带一个笨蛋的娃娃来呀,要不就是实力超群,要不就是拎不清。

    但裴枕流的年纪轻轻,没什么名气,并且面容也非常的生,很容易的被想成后者。

    明筝:“………”明筝这么冒险来做这件事情,简直是冒着自己生命的安危,结果才得到区区10的经验值!

    想想就觉得不值,然后明筝跟着她爹爹走在最前面一排。

    前面峰回路转,出现了一个类似于断崖的地方,断崖的旁边长了一棵参天的菩提树,菩提树的枝枝丫丫有一个金色的光圈笼罩着。

    明筝感觉整一个秘境都有一种淡淡的光芒,仿佛什么气流在这其中涌动一般,但是明筝身上没有任何的灵气,所以感受不到,只是觉得有些怪怪的。

    一道剑光闪过,也不知道哪一位修士突然之间拔剑砍下那一棵参天,菩提树的树枝上树枝受力掉落在悬崖上,深不见底。

    竟然没有路。

    如果大家族的秘境有专门的传送证传送,并且有固定的时间回来,就算遇到了危险也会有传送符。

    这种野生的秘境可能连路也找不到,需要自己探索。更可怕的是怕很多人就算找到了什么宝物,不知道怎么回来。

    因为很多野生的新开发的秘境其实很古怪,明筝平时看书的时候就看到有一些上古的秘境也是这般的不起眼,没有什么名气,没想到里头却是危机四伏,好像要得到什么才能够被传送回来,稀奇古怪的什么都有。

    前面再走也没有别的路了。

    大家聚在一起,面面相觑。
补更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