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九夜游(1/2)
作者:Nice1
    裴枕流面无表情地看了周玉一眼,静静的,仿佛要看穿了周玉的灵魂似的,许久,裴枕流才淡淡地扯着嘴角,漫不经心地笑了一声,“想什么了你?”

    周玉:“………”

    周玉望着苍穹之上一轮寒月,不禁心绪戚戚。

    说真的,裴枕流这般慢吞吞的性子,这一席推心置腹的话,也勾起周玉了几许心事。

    裴枕流总是这般淡然,不可能是真的慢慢的熬吧,熬到魔主退位,那得多少个光阴呢?自古有才有德上位。若是裴枕流没才没得,周玉也不会跟着裴枕流,跟着裴枕流,自然想是实现一般的报复。

    周玉幽幽的叹息一声,周玉当真的不信裴枕流是一个泥人任人揉捏,说不定暗个算计着什么呢。自己且看着便是了。

    听说不会叫的狗才是真的好狗。这人也是这样,往往是闷声不吭的人,才是最可怕的,就比如眼前的这货。

    周玉意味深长的看着裴枕流笑了笑。

    裴枕流淡淡扯了嘴角,你人真像人界怂恿太子造反的臣子。

    可……不就是这般吗?

    “回去了。”裴枕流淡漠的说道。

    “难不成你还在这里过夜?”周玉笑笑的看着裴枕流。

    周裕的衣食住行向来都讲究,这般的环境,周玉能住得下才怪呢。

    “也就你能待。”周玉抱怨了两句。

    裴枕流放下盏,率先的跳下了树枝,先走了。

    周玉看着他冷血无情的背影,低头又看着那空空如也的酒壶,想了想,有时候裴枕流的耐心又出奇的好,可有时候却是半点耐心也无,也毫不拖泥带水。当真了,裴枕流刚喝完了他的酒,翻脸不认人的,就走了。

    ………

    明筝等着有些无聊,便看着天上的星光,看得两眼也冒起了星星,之后便跑到了她爹爹的门口,在那里坐着,等裴枕流回来的日子有些漫长,等着明筝真是有点困了,便打起了吹欠流着口水,明筝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了几身轻轻的脚步声,可是明筝半响的没有睁开眼睛来。-

    裴枕流视力极好,早在极远的地方,便已经看到了在自己门口的那一个小小的身影,低头看着明筝有些发白的脸颊。

    裴枕流面无表情的望了一下虚空。

    阿尚躲在暗处的暗默不吭声。

    “不是叫你看好她吗?”裴枕流目光冷冷的,知沟沟的望着人的时候教人打了一个寒颤。

    阿尚虽然是见仰慕裴枕流,但是阿尚还是怕他的。只得干巴巴的说着。“她……”

    裴枕流叹息了一口气,罢了。

    然后,裴枕流伸起了他一双被月辉照的有些冰凉的手,拦起了明筝的腰肢,将她抱回了房间里去。

    阿尚看着裴枕流抱着明筝,轻声轻脚的姿态,还有那不急不徐的背影,陷入了沉思,阿尚想,他的少主当真的对明筝上心了,看来日后当真得多看着明筝点了。

    *

    明筝总觉得迷迷糊糊之中撞到了一个软软的海绵。便紧紧的便是条件反射的拿着脑袋蹭着。

    裴枕流将明筝放下床上的时候,明筝依旧像是一个八爪鱼一样依附着他,明筝意识不太清楚的,感受到裴枕流将自己放下,条件反射地想抓住了一根浮木,裴枕流将明筝放下的时候,明筝便挣扎了一下,裴枕流一时没有察觉,明筝的头一顿,竟然脑壳不小心磕到了床沿,咚的一下,明筝被痛的有几分清醒过来。

    明筝闻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酒气,睁开眼睛,看到一张放大的俊脸,顿时没有回复过来。

    明筝声音软软的,喊道:“爹爹~”

    裴枕流默默的看着明筝并不吭声。

    明筝可能是睡的迷糊的,脑子便有些沉,说话便开始不经大脑。“我们再去万寿山密境见可好?”

    裴枕流静静的看着明筝。

    明筝猛然间对上了那一双这么冷的眼神,顿时惊醒了过来,明筝撑着自己的孙子,从床上爬了起来,自己恨不得抽了一巴掌给自己,恨不得时光倒流回到了刚刚的,没有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明筝用一种最糟糕,最直白的语境将这句话表达了出来。明筝一时之间觉得整个世界都失声了,没想到明筝自己酝酿了这么久的事情,就这么的说出来了。

    因为可能在心头酝酿的久了,竟然脱口而出。

    “为何?”裴枕流静静的看着明筝,看了很久很久。

    明筝:“………”因为那里还有另外的一把宝剑呗。

    还好明筝还留这最后的一丝理智,没有说出来,而是好奇的问道,“我听爹爹同那个人说,万寿山还有一个小秘境,那何为小秘境。?”

    明筝………看着他没有什么表情的面孔,明筝想裴枕流现在会不会想着,想着这个小女儿的问题也太后知后觉了吧,距离已经过了这么多天了,这么久了才反应过来外面,会不会脑子不太好使………

    万寿山秘境里头的时间和外头的时速是不一般的,一天是当两天来用的,在里头是呆了一天,在外面已经是过了两天了,所以万寿山秘境进第二批人进入的话,也就还剩下最后的一天,也就是………明天。

    裴枕流静静的看着明筝,明筝低过头去,不敢看他,真怕他看出自己的的眼神似乎抱有目的,并不是单纯的进去玩。

    其实这也很明显,进去了第一次之后都能感觉到明筝在里头并不开心,这一的表现会让人以为她会打消的念头。如今就是重提,怎么提都怎么觉得奇怪。

    其实裴枕流是有几分欲望想再次探讨万寿山秘境的,但是带着一个拖油瓶终究是不太方便。

    裴枕流坐在明筝的床沿上,就像讲睡前故事一样同她解释。“万寿山的一个大秘境是一个灵脉所在的地方,而传说中的小秘境便是有大能留下来的所谓的传承的宝贝。

    只是若是没有十分的把握,最好不要进入,因为万寿山的小密镜前方大能自带杀机,误闯很容易害命,比寻常的秘境凶险更多。”

    “爹爹可以去的对吧?”明筝暗自的捂紧了自己的嘴巴,她现在什么时候已经学会了脱口而出了,当真是睡觉误事?

    明筝拼命的呼唤着系统,阿黄阿黄,我这次可以不跟着去吧,我去了也是拖油瓶的,万一遇到了危险两个人双双都死了,加快了炮灰的速度,炮灰就是炮灰。别人不太聪明的样子,可能还能绝处逢生,炮灰不太聪明的样子,那就是提早领便当了。

    系统可能距离得明筝近,如今也可以交流一番。
一百四十九夜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