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二 谁(1/2)
作者:Nice1
    裴枕流面无表情地看了周玉一眼,静静的,仿佛要看穿了周玉的灵魂似的,许久,裴枕流才淡淡地扯着嘴角,漫不经心地笑了一声,“想什么了你?”

    周玉:“………”

    周玉望着苍穹之上一轮寒月,不禁心绪戚戚。

    说真的,裴枕流这般慢吞吞的性子,这一席推心置腹的话,也勾起周玉了几许心事。

    裴枕流总是这般淡然,不可能是真的慢慢的熬吧,熬到魔主退位,那得多少个光阴呢?自古有才有德上位。若是裴枕流没才没得,周玉也不会跟着裴枕流,跟着裴枕流,自然想是实现一般的报复。

    周玉幽幽的叹息一声,周玉当真的不信裴枕流是一个泥人任人揉捏,说不定暗个算计着什么呢。自己且看着便是了。

    听说不会叫的狗才是真的好狗。这人也是这样,往往是闷声不吭的人,才是最可怕的,就比如眼前的这货。

    周玉意味深长的看着裴枕流笑了笑。

    裴枕流淡淡扯了嘴角,你人真像人界怂恿太子造反的臣子。

    可……不就是这般吗?

    “回去了。”裴枕流淡漠的说道。

    “难不成你还在这里过夜?”周玉笑笑的看着裴枕流。

    周裕的衣食住行向来都讲究,这般的环境,周玉能住得下才怪呢。

    “也就你能待。”周玉抱怨了两句。

    裴枕流放下盏,率先的跳下了树枝,先走了。

    周玉看着他冷血无情的背影,低头又看着那空空如也的酒壶,想了想,有时候裴枕流的耐心又出奇的好,可有时候却是半点耐心也无,也毫不拖泥带水。当真了,裴枕流刚喝完了他的酒,翻脸不认人的,就走了。

    ………

    明筝等着有些无聊,便看着天上的星光,看得两眼也冒起了星星,之后便跑到了她爹爹的门口,在那里坐着,等裴枕流回来的日子有些漫长,等着明筝真是有点困了,便打起了吹欠流着口水,明筝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了几身轻轻的脚步声,可是明筝半响的没有睁开眼睛来。-

    裴枕流视力极好,早在极远的地方,便已经看到了在自己门口的那一个小小的身影,低头看着明筝有些发白的脸颊。

    裴枕流面无表情的望了一下虚空。

    阿尚躲在暗处的暗默不吭声。

    “不是叫你看好她吗?”裴枕流目光冷冷的,知沟沟的望着人的时候教人打了一个寒颤。

    阿尚虽然是见仰慕裴枕流,但是阿尚还是怕他的。只得干巴巴的说着。“她……”

    裴枕流叹息了一口气,罢了。

一百五十二 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