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 消息(1/2)
作者:Nice1
    一百六十消息明筝许久都没有见过人,说真的,明筝经历过的事情严格来说许多事情也不过是纸上谈兵,真正的下山之后,恐怕妖和人同明筝记忆里头的会不太一样。许多事情明筝都没有亲自见识,明筝也没有独自的出过门,明筝目光默默的移到了名流的脸上,说来这次应该也是跟名流一起下山的吧………

    自从明筝出关以后,明筝的名声总算是打响亮了,毕竟小小年纪闭关本身就是一大事,没想到闭关之后明筝直接地进入了一个准天阶,更是一个了不得的传闻。

    说真的,凡人跟天阶的差距,天阶跟准天阶之间的到底有差距究竟有多大,是无法想象一下。但是明筝的确一出关,明筝的洞府自从就是热闹起来了,练气派那一些小伙子每天可是变着各种花样还见着明筝,他们见着的明筝的时候,眼神是掩盖不住的惊艳,人长得好看,灵力又是这般的强,况且本身就是天才五废灵根,这故事听起来也是非常的励志,看起来就是一个美惨强的标配。明筝从在惊呼和用崇拜的眼神里,突然的意识到自己可能长得真的很美,可惜明筝照镜子的时候只看到了水里隐隐的身影,看得不太真切,然后明筝不由自主地对自己更加的自信了一些,假装平淡的冲着他们点了点头,并不跟着一些半大的小伙子见识。不知为何明筝来到这修仙界,见着了同龄人的时候,总是习惯得以一种长者的身份来自居。

    …………

    明筝成为准天阶的消息传到了修仙界之后,又传回了练气派,明筝以身作则。

    不过值得令人欣喜的事情是,自从明筝的名声打出来了之后,明筝写的以前的那一些关于那一些功法的书,但是变成了一个畅销书,

    明筝的书便畅销得更加的好了,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来买明筝的书,询问着她如何的修炼的,明筝有兴趣的时候也会在自己的院子里看一个不大不小的讲坛,讲着明筝自己如何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白兔一步步的走上了天阶之路,明筝觉得明筝这般的模样更像是来………

    然后明筝加上自己的名气,通过各种营销的手段,练气派的那一些书籍很快的没多下功夫,变卖的差不多了,甚至不久之后严重的脱销,明筝一看这不就是商机来了吗?于是明筝马不停蹄的招了几个小弟继续继续复刻书,明筝的书原来的话是不复刻的,现在的话明筝觉得复刻也是无所谓的。

    不过成为一个准天阶,用肉眼看得到的福利的瞬间便是好上了几个层次,明筝很快的便从那一个山洞搬到了一个练气派的中心位置,在练气派一个地带的拥有一个独立的院子,明筝院子里头,的确的练气派有天赋的弟子,明筝准天阶直接的被当做天阶修士来处理,也能够受到很好的照顾的,明筝默默的看一下新搬进来的院子,很好,还有一个单独的厨房。

    明筝转身的时候想了一下他的师傅和名流,周长老曾经说过,长流长老在练气派的地位不低,名流的天赋也不错,为何他们俩就住的这么的寒酸呢?

    看来还是得靠自己嘛。

    于是明筝撇了撇嘴,都搬进了那一个屋子,明筝没有,一点都不适应,明筝还是始始终觉得还是木构架搭好的屋子,然后明筝在屋子里头跟往常住的地方一样,将那些山洞里头的花,偷偷的搬到那里装饰了好一番。

    隐隐地随着明筝的名声,从练气派一直打入了修仙界的时候,明筝的书倒是有许多别的门派也想来看,可惜的是练气派的东西只能够练气派的人练,也就是传说中武功秘籍只有本门派的弟子才有资格传阅,要不然,明筝倒是想接别的门派的生意,毕竟练气派的确并不是特别的富有,而传说中的第一门派那真的是富得流油,明筝想,若是她早能够去那里做一个交换生的话,此时肯定赚的很。

    毕竟销量大了嘛,明筝闭关之前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大概稳定的顾客也不过就是跟明筝一样半大的孩子,舍得用灵石罢了,其实练气练气派的本宗实在是穷得很。

    明筝搬到了那一个院子之后。

    长流长老看明筝了,明筝觉得不稀奇,只是她有些惊奇的看着跟在长流身后的那一个长老,明筝愣了一下,没有想到的竟然是长情长老来了。明筝没有说话的话,长流长了走过来的时候特地的小声的交代明筝,“你可别理那些老匹夫。”

    明筝倒是无所谓,想当初明筝这样的资质若换作是明筝自己,明筝也不收这个徒弟呀,于是他们的有顾忌,这是常人的,但是明筝又忍不住的看了一下师傅,不由自主地感慨道还是她的师傅眼光好啊。

    当然啦,明筝毕竟只是一个准天阶了,明筝之所以传奇,完全是因为明筝是天才五废灵。

    长流长老就在边上啃着一只火龙果,然后长情长老依旧是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看着明筝,“你倒是为了灵根所误啊。”

    想想,假如明筝并不是天才无废灵根,而像明筝这般的智商,修行还不如一日一千里,完全的可以直接的打脸第一门派了。

    明筝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接话,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长老说的是。”

    于是,长流长老看着自己徒弟出门之后,这老皮肤老是在自己的旁边转悠着,心里头恐怕着就想打着收徒的主意,长流长老有些不甘示弱,一狠心又在怀里掏出了几百个灵石送给明筝。明筝看着喜笑颜开,她师傅是自从知道明筝卖书的那一天起,早就已经知道了明筝这副德性,看来送什么还当真的送对了头去。

    收了钱之后,明筝的脸便笑呵呵的,于是一整天,甚至到目送他们离开的时候,脸上依旧是挂着笑容。

    有了一点小钱之后,明筝就是做了一个享乐主义,想着以前没有钱的时候的那一个日子,于是明筝在院子里头买菜,种菜,回屋子里头的时候,便拿出了刚得到的钱钱,叫着人下山买了一壶好酒,明筝以前的时候就老缠着裴枕流的那一些天下的名酒,虽然自己买的酒并不并不能像他裴枕流那一般,但是馋好几年,明筝竟光盯着口水就流了下来,况且这么久的记忆过去了,那味中的嗅觉有些有有有略有差别,但是闻着就是挺香的,也好解解馋,于是明筝看着酒忍不住的品了一口,没想到入入口的是一种辛辣的味道。

    明筝顿时觉得有些稀奇,这酒闻得这般的香,喝起来味道却不咋地,也不知道修仙界的人为何就这么喜欢喝酒,甚至为了酒不惜千金之类的,似乎古往今来的人,似乎没有谁说不爱喝酒的。

一百六十 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