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回门派(1/1)
作者:Nice1
    一百六十一回门派

    顾思义回过头来,看着认真倾听着这一个故事的反倒是一个小丫头片子,顾思义忍不住的,有些失笑,拿着手往明筝的脑袋上弹了一下,“小孩子家的,打听这么多干嘛?”

    明筝有些不开心的看着顾思义,似乎顾思义以前的时候有点老毛病了,就喜欢这般的做一些小动作,没有想到等到长大之后,顾思义依旧是这般的狗。

    明筝。人生亮亮的看着他亿点的真诚,他觉得自己恨不得拿出毕生的演技让他看到自己的真诚了,顾思义。本身觉得这小姑娘但是看着他这般又觉得未免的真诚的过了,顾思义:“………”

    于是顾思义收获了这一个迷妹的眼神,顾思义拿出了说书先生当年在天桥底下的那一股气势,给明筝讲了他师兄同小师妹的爱恨情仇,从秘境一路的说到了门派里头的日常任务,平时的一些小平凡的动作,被他一下子说的跌宕起伏,

    明筝真的有些目瞪口呆,津津有味,像是直播了一场古装爱情剧,顾思义又讲到了一些机密算盘的事情,作为顾敛他们两个爱情故事的见证者,顾思义可谓是一个大型的电灯泡,还当真的知道了不少的事情。

    但是顾思义说道,目镜真人的底下的弟子云辞希时,声音顿了一下,然后直接的将此人给跳了过去。

    明筝也沉浸在顾思义的故事里头,按照顾思义的意思是说……男主也变了,可是怎么个变化呢?

    明筝一时之间也没有察觉到顾思义话语里头的不同,只当是同人们里头这一个作者,更加倾向男主与女配的爱恨情仇,将女主放在一边凉快凉快,明筝紧紧的追问着顾思义,男主跟女主互相的送玉佩,接下来的后续如何?

    可是顾思义却没有再说说什么呢,因为再说下去后面的故事一点都不甜,顾思义甚至觉得顾敛师兄对感情的处理实在是有些糟糕。

    但是顾思义不能说,因为从顾思义的嘴里说出,颇有几分挑拨离间的感觉,顾思义一边觉得憋屈,一边又觉得无可奈何,然后顾思义直接的从明微小师妹同顾敛师兄他们的身上转到了自己在第一门派所见到的一些趣事,继续跳了几个轻松的话题,略了过去。

    明筝完全就是一个没有见过世面乡巴佬,对顾思义口中的世界觉得非常的惊奇,明筝忍不住的就由着顾思义将话题跳过,明筝听得津津有味的。

    名流走的好好的,可是走到半路的时候又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对了,太过的安静了………

    名流掏了他自己的耳朵,目光左右的观望着,最后看着他们两个凑在一起落在后头,凑在一起讲话的人,名流看着那其中的一个人,你觉得有些眼熟,少许,名流微微的瞪大了眼睛,眼巴巴的回过头,目光直勾勾的盯着明筝,那目光看着就像是看了一个渣女的目光………

    名流这眼神太过的强烈,仿佛有穿透力似的,明筝感受到了这灼人的目光,愣愣的回过头去,正好都对上了名流一副怨妇的目光,

    明筝:“………?”

    明筝莫名的就觉得,怎么出来了一趟自己的那一个话多人不狠,但是一向好使唤还贴心的小师兄突然就变了一个人似的,明筝感觉到了有几分伤神。

    名流看着周围都是冒着冷气的人,然后又看着另一队从自己这边并肩而行,但是说说闹闹就像是隔着一层雾的人,名流这一个张嘴即是话痨的人,也难得的体会了一把,在繁华的人群之中,感觉到了孤独寂寞无人倾诉之感,名流忍不住的。就跑去找同别人说的正欢的明筝。

    明筝看着突然跑过来一脸惊异的看着自己的名流,明筝动作不由的停了下来,甚至在名流的眼里看到了控诉………

    这位大兄弟,你脑子里又在脑补着什么故事呢?

    果然他们太闲了,在山中闲来无事,唯一能够打发日子的,也就剩下手里头的这几本画本了,这也怪不得,两人的思想一样的丰富和幼稚……

    明筝表示……深深的唾弃。

    名流朝着顾思义礼貌地扯出了一个笑容,师兄也不叫。

    明筝默了一瞬,怎么在名流的眼中自己就是见一个爱一个的人呢?

    哎呀,对啊,明筝才想起来自己忘了给他们解释自己同裴枕流的关系,让名流妥妥的误会了,自己对裴枕流这种若有若无的依赖之情完全是从小培养起来的,这样明筝一时之间改也改不过来,况且他对他也很好,但是在外人的眼中,这就是另一个爱恨情仇的故事了。

    当然在别人的故事里头,自己当然就是那一种爱而不得的人,不过明筝很有自觉,明筝可不敢肖想裴枕流。毕竟明筝是炮灰嘛,这种朝不保夕的职业,自然需要惜命。

    明筝这么着想着,突然觉得有些索然无味,看着他们两眼,然后直直的朝着人群中的裴枕流跑去。

    毕竟是炮灰嘛,能活一天算一天,在这一天美好的当中,最要紧的东西自然要欣赏美好的事物,想这么多做什么呢?

    顾思义同留下来一脸懵逼的名流面面相觑,两人头上各自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候。

    明筝向来都是有平地摔的习惯,况且在这树林里头的地板是凹凸不平的,所以在明筝还没有跑到裴枕流身边的时候,明筝就已经被树枝给撩倒了,妥妥的,摔得非常狼狈的样子了,明筝觉得还是首先抱住自己的头吧。

    明筝就在准备扑地的那一刻,明筝又忽然的觉得不发型也很重要,要不然被树枝勾了的头发像一个疯婆子,她的手艺不佳,说不定只能够披头散发。

    俗话说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裴枕流头一动,顺着身子转过头来,默默的看着明筝一脸愁眉苦脸的模样,准备给大地来了一个爱的抱抱,动,顺着身子转过头来,默默的看着明筝一脸愁眉苦脸的模样,准备给大地来了一个爱的抱抱,动,顺着身子转过头来,默默的看着明筝一脸愁眉苦脸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