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零三章给我气死他(1/2)
作者:丑牛1985
    11o3

    而胡斌之前还在北平的时候,斯大林的飞机就到了延安,此时统帅和总司令也刚刚从北平那边回来,所以就直接在机场那边等着斯大林。★

    等斯大林下飞机以后,统帅在机场做了一个隆重的迎接仪式,不管怎么样,毕竟也算是一个大国的领导者过来了,仪式该走的还是要走。

    在机场欢迎完了,统帅他们坐车车,前往统帅部,此时在统帅部里面也设宴了,很多记者都在拍摄,尤其是国外的那些记者,现在他们也很期待斯大林和毛统帅的见面。

    他们两个的见面,在外人看来,能够决定苏德战争的走向,还有就是这次世界大战的走向,米国和德国尤其关注这个事情,他们也派了很多记者过来采访这个事情,而米国的特使史迪威也一直在延安,这次他也参加了宴会。

    宴会结束以后,统帅就先送斯大林去休息,毕竟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而且会谈也不是在现在,下午主要是做一些参观,明天才开始正式会谈,不过,这个会谈是闭门的,外面的记者根本就不会知道里面到底谈了些什么。

    统帅送斯大林回到住宿的地方,就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他也准备休息一下,不过,在休息之前,副统帅和总司令他们到了统帅的办公室。

    “统帅,准备休息了吧?”副统帅笑着看着统帅问道。

    “晚一点也没有事情,休息一个小时就够了,还来得及!事情安排的怎么样啊?”统帅笑着说着,然后问现在副统帅安排的怎么样。

    “我这边已经安排好了,就是视察一下我们这边的工厂,不过,根据斯大林那边过来的公告,他希望能够看到我们的武器测试!”副统帅说着就看着总司令。

    “可以,没有问题,买之前,看一下,那是肯定要的!”总司令点了点头说道。

    “对了,这次我和总司令去小斌那边,和他谈一下,价格就定在15oo一个平方公里!”统帅对着副统帅说道。

    “这么低的价格啊,他们会卖吗?”副统帅听到了,有点吃惊的说着。

    “你还没有听到胡斌报的价格,他报3oo!”总司令笑着说道。

    “不是,他是要逼疯斯大林啊,这么低的价格!”副统帅听到了,笑着说道。

    “不能太低,太低了他就不卖了,那也不行,你说,我们还想要他们帮我们在前线顶着,想要赚人家的钱,还想要人家的土地,如果太低了,他是不会干的!”统帅坐下以后说道。

    “恩,吧,不同意的话我们再商量一下!”副统帅笑着说道。

    “恩,可以,反正下午你带着他去看看,我这边,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下,西北防线的事情,到时候我要和总司令一起处理一下。

    那边的指挥机构我们要搭建好,还有东北的事情,也要处理好,远东也是如此,现在鬼子在撤退,我们就让他们走吧!远东給我们,我们也要守得住!”统帅对着副统帅说道。

    “行,没有问题!”统帅点了点头说道。

    第一天,副统帅带着斯大林前往各个工厂去看看,第二天,也就是胡斌回到了吉林那边的时候,总司令带着斯大林看那些武器测试,包括斯大林和他带来的人,都去看测试那些轻武器。

    第三天,胡斌在佳木斯那边接项雷的时候,此时,统帅他们还在和斯大林商谈购买武器的事情,一个上午的时间,斯大林都在那里提出要购买什么武器,需要多少,另外就是希望中国的空军能够过去帮忙。

    统帅非常生气的从会议室里面出来,而斯大林也是这样。

    “5ooo块钱一平方公里,他还真敢开价,他不知道现在他们苏联是个什么状况啊?我不要了,让他们自己和德国人打,我还不信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打东北,让那些鬼子干掉你们!”统帅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以后,相当恼火的喊道。

    “还要我们出动轰炸机和战斗机,他们掏钱,我们飞行员的生命他想怎么跟我算?啊?”统帅继续站在那里骂着。

    今天在开会的时候,统帅一直忍着的,现在是实在忍不住了,而副统帅和总司令,还有那些高级干部,此时也站在那里,看着统帅,他们现在也很生气,但是看到统帅都已经飙了,他们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算了,副统帅啊,你让他回去,德国我自己打,他被德国灭了,活该!”统帅对着副统帅说道。

    “统帅,这个可不行,谈判嘛,总是要谈的,慢慢和他谈就是了!”副统帅马上说道。

    “谈不出什么结果来的,我看出来了,他就是一个无赖,你还没有现吗?他知道我们现在需要他们在前面帮我们顶着,就狮子大开口,你不信你试试,他是绝对不会松口的!”统帅对着副统帅说道。

第一 一零三章给我气死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