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零三章给我气死他(2/2)
作者:丑牛1985
    “可是,如果我们不给他们支援,他们根本就挡不住!到时候我们的部队就要提前介入进去,也是不合算的!”总司令接着说道。

    “哎呦,他现在就是吃定我们这一点了,所以才敢这么开价,他看出来了!”统帅坐在那里,解开自己上衣的扣子,开口说道。

    “我去试试吧,看看他们能不能降低点!”副统帅开口说道。

    “能降到15oo不?”统帅看着副统帅问道。

    “这个估计不成,我可完不成!”副统帅听到了,马上摇头说道。

    “那就不谈了,15oo,就是这个价格,不行就算了,没有他张屠夫,我还吃带毛的肉不成?”统帅摆手说道,示意不用去了。

    “统帅,你看,我把小斌叫回来咋样?”总司令突然想到这点,对着统帅说道。

    “他回来有什么用?”统帅听到了,下意识的说道。

    “你看啊,每次他和鬼子谈判,都是鬼子气的跳脚,你看看咱们现在,居然还被斯大林气的跳脚。

    我感觉还是让胡斌回来比较好,万一有用呢,反正胡斌马上就要去西北了,去西北之前,他肯定要回来延安一趟的,干脆让他早点回来不就行了吗?”总司令看着统帅劝了起来。

    “嗯,也行,不过,能行吗?这个小子和斯大林谈,他还能够占到便宜?”统帅还是有点不相信的看着总司令。

    “我们都没有办法,那就让他回来试试不行吗?哪怕是谈不成,就他那气人的本事,能够把斯大林气回去,也替我们出了口气啊,是不是?”总司令看着统帅说道。

    “这倒是说的有道理,那就让他回来,电报告诉他,給我气死斯大林!”统帅对着总司令说道。

    “行,我马上就去,如果现在出,估计晚上的时候,能够到我们延安这边!”总司令听到了,点了点说道。

    很快,总司令就给胡斌去了电报,胡斌接到了电报的时候,正在和那些老兄弟们吹牛呢。

    “斌哥,电报,总司令让你马上动身回延安,总司令说现在和斯大林的谈判陷入到了僵局,需要你立刻回去!”在佳木斯的胡斌,听到了莫射拿着电报对着自己说这些以后,摸着自己的脑袋接过了电报。

    仔细的看了一遍,胡斌抬头对着那些老兄弟说:“你说,统帅和总司令他们没有可能故意这样说,骗我回去?”

    “这个,斌哥,不大可能吧?再说了,你都已经成了军团长了,按理说,应该不是骗你回去!”和尚听到了,对着胡斌说道。

    “怎么还能陷入僵局呢,我们占据了主动权啊,怎么可能呢?”胡斌还是不解。

    “要不,斌哥你一封电报給总司令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方磊看着胡斌说道。

    “你说的对,那个,莫射去一下,我就怕他们骗我回去,然后不让我出来了,那就麻烦了!”胡斌听到了,点了点头,对着莫射说道。

    很快,莫射就去电报了,不一会儿,总司令的电报就回了过来。

    “5ooo块钱一平方公里,怎么不去抢,玛德,到了中国,你还算老大了,莫射,收拾一下,我们回去!”胡斌看到总司令过来的电报,马上怒的喊着,自己当初是要給他们3oo的,统帅说給15oo,结果斯大林说要5ooo,相差也太大了。

    “行,我马上就給你收拾去!”莫射开口说道。

    “行了,你们几个也不要送了,到时候我们在延安还能见面的,估计十多天以后,你们都会到延安来,我估计我去了延安,一时半会儿也出不来,大伙延安见!”胡斌对着和尚他们说道。

    “行,延安见!”和尚站起来对着胡斌敬礼说道。

    胡斌看到了和尚給自己敬礼,愣了一下,然后过来和和尚拥抱了一下,接着松开说道:“兄弟,給我在这里训练好部队,我们到时候再并肩作战!”

    “斌哥放心,保证給你训练好部队,随时能够调用!”和尚站直了红着眼睛说道。

    “好,你办事,我放心!”胡斌拍着李钦伟的肩膀说道。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