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 一三章钱不是问题(2/2)
作者:丑牛1985
    “这个是你的功劳,没有人能够夺去,要不是你小子的坚持,我们还能这么快的把鬼子打出去,还能卖武器赚钱?”统帅对着胡斌说道。

    “嘿嘿!”胡斌听到了,笑了起来。

    “坐下,这块土地弄回来了,就好,我们现在就是要土地多,有土地了,就有东西,就有粮食,我们中国缺的就是粮食,缺的就是土地。

    我打听了,西伯利亚不是不能种粮食,能种,但是冬天冷,冷没事,我们有煤啊,只要有粮食,我们还担心没有煤啊,我们在山西发现了很多煤,到时候运到西伯利亚去,从西伯利亚运回粮食,这样不就行了?”总司令相当高兴的说着。

    “现在我们缺粮食吗?”胡斌听到了,非常惊讶的看着副统帅。

    “怎么说呢,饿是没有饿死人,但是想要吃好,可不成,我们国家粮食产量还是少了,之前是战火连连,老百姓逃命都来不及,还怎么种粮食啊。

    不过,去年冬天好多了,去年我们收获不少粮食,基本上解决了饥荒的问题,但是就怕出现大的自然灾害啊!”副统帅看着胡斌说道。

    “哦,看来要上粮食种子的项目了!”胡斌听到了,坐在那里想了一下,开口说道。

    “粮食种子?”统帅看着胡斌问道。

    “恩,弄一些高产的粮食,我要好好寻摸一下这样的人才!”胡斌点了一下头说道。

    “哦,还要高产的粮食种子,那要弄,小斌啊,这个是大事,比弄武器都大,老百姓饿肚子可不行啊。

    我跟你说,历朝历代,造反大部分都是起因于饥荒,所以,如果能够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对于国内的和平环境是非常有帮助的!”统帅对着胡斌说道。

    “恩,我一定要想办法去弄这样的人才去!”胡斌点了点头说道。

    “弄,弄回来,多少钱,他说了算,給多少钱都行,我们现在还行,再穷我们也会省出这部分钱来的!”统帅交代胡斌说道,胡斌点着头。

    “对了,小斌,昨天給你的那些项目,你看了没有,这些我可是看不懂啊,统帅也看不懂,你要尽快批。

    那些科学家天天給我们打电话,就问这个事情,我现在挺怕他们的,他们看到了我们两个,就是一个,钱!要命啊,好像我们两个欠他们的一样!”总司令看着胡斌说道。

    “没有呢,我有那么多时间吗?我打算下午过去看看,然后看一下兵工厂那边还有多少钱,根据钱来做事情!”胡斌看着他们说道。

    “不用看多少钱,我统计了一下,那些项目一年需要项目资金2亿,我有,你只要看的行,批就行,钱不是问题!”总司令对着胡斌说道。

    “啊?”胡斌看到了总司令如此大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前是没有钱的,现在总司令居然说钱不是问题。

    “哎呀,不需要你考虑钱的事情了!”总司令瞪了胡斌一眼说道。

    “哎哎哎,我说老总,你这样不对啊!”副统帅看着总司令说道。

    “怎么不对了,我花我们部队自己的钱!”总司令装着不解的看着副统帅。

    “那个,总司令,我现在就回去!”胡斌说着就跑了。

    “哎,回来,回来!”副统帅连忙追了出去,一看,胡斌都跑老远了。

    “老总,你,你,哎呀,省着点不行吗?”副统帅非常无奈的指着总司令。

    “我都給你一亿了,还想要啊?”总司令看着副统帅说道。

    “下次要,下次要!”统帅连忙安抚副统帅。

    他也知道,现在地方上面,确实是没有钱,就是总司令钱多,兵工厂的很多收入,都是直接到了总司令的手上,虽然副统帅也要分一半多,但是副统帅用的快啊,总司令的钱,大部分就是用来研究科技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