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 一 七章哥有钱!(1/2)
作者:丑牛1985
    1117

    胡斌没有想到统帅会来机场这边送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感动的。

    “你去西北,那是没有办法,装甲部队怎么打就你知道,而且你脑子活,战士们都指望着你,就像你在东北那边,后面的士兵都盯着你,他们都知道,跟着你,能够打胜仗。

    果然,在东北那边,你的部队快推进,后面的部队几乎是没有仗打的,战士们就服你啊,这样的部队,指挥起来也痛快啊,士气高昂,你说哪个指挥官不喜欢。

    我上次去北平的时候,彭司令跟我说,要他去西北行,他就要求带一个人,就是你,他说,你在,他就不担心将士们的士气问题,士气没有问题,怎么指挥都行!”统帅在前面说着,胡斌在后面听着,笑了一下。

    “去西北,很危险,我知道,德国的部队不是日本的部队,日本进攻我们中国的部队,飞机不是我们的对手,坦克不是我们的对手,到了后面,他们的单兵都不如我们。

    打日本,到了后期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和日本拼,但是德国,德国那边,我担心啊!”统帅在前面走着说道。

    “伯伯,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们的部队,现在也不是没有任何胜算的,不说其他的,就我们的步枪,就够德国那边喝一壶的。

    哪怕是边境地区没有防御住,被德国打进来了,只要我们的部队还在抵抗,那么,我们就能够继续和他们打,拖我们都要拖死他们!”胡斌跟在后面对着统帅说道。

    “我知道,可是,让德国的部队进来了,百姓是不是又要遭殃,打走了日本,换来了德国,老百姓还有盼头吗?咱们国家的百姓,遭了多少难啊,不容易啊。

    如果不是德国实在是威胁到我们国家的边境,我根本就不想和德国打,我和他打什么,没有利益冲突,米国想要和德国打,让他们打去,我们好好恢复国家生产,让百姓过上好日子。

    可是不行啊,就像你之前说的,两个大国接壤,现在没有冲突以后也会冲突啊,要是几十年后有冲突,后面的人还敢打吗?他们还有这么多优秀的将军吗?

    所以啊,在绝对支持苏联之前,我好几天都没有怎么睡,我在想,要不要打,值不值得打,打了以后,能够給我们国家带来什么好处,什么坏处,我都想了,最后决定,打,不能再退缩了。

    现在国内的百姓都看着我们,不打的话,德国的部队就会兵临我们国境线,随时都能开过来,到时候好不容易建设好的那些工业,还有可能被德国給炸了。

    与其这样,还不如拼了,拼赢了,我们再好好建设,拼输了,我想我们的百姓,也能够理解,我们在前线,不是孬种!”统帅开口说道。

    胡斌在后面听到了,点了点头。

    “小斌啊,这次去西北,危险重重,答应伯伯,活着回来。”统帅站住了,转过身来,看着胡斌说道。

    “伯伯放心!”胡斌站住了说道。

    “带着你的部队,你的那些兄弟,給我杀,給我们其他的部队看看,中国的部队,就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统帅一只手搭在胡斌的肩膀上面,看着胡斌。

    “嗯~!”胡斌肯定的点了点头。

    “你的那些兄弟,你想怎么安排,我都同意,这次和德国打仗,我希望你记住,敢来,就給我杀回去,让他们知道,中国的部队,可不是晚清时候的部队,随便被他们揉捏的!”统帅看着胡斌继续说道。

    “知道!”胡斌点了点头说道。

    “时间不早了,对了,这个送给你,一部书,我翻看了很多遍的,你可以当看,但是里面有很多东西,也是有点用的,我也在里面做了很多笔记,你可以看看!”统帅从像后面的警卫一伸手,一个警卫拿着一个包裹过来,统帅接了过来,递给了胡斌。

    “谢谢伯伯!”胡斌双手接过了包裹,立正的对着统帅说道。

    “好,斌娃子,好好打!活着回来!”统帅对着胡斌说道。

    “保证完成任务!”胡斌立正,站的笔直笔直的,双手托着统帅給的包裹,大声的说道。

    “好,去吧,你的部队估计也准备好了!到了以后,給我一封电报过来!”统帅对着胡斌说道。

    “是,伯伯保重!”胡斌看着统帅说道。

    “保重!”统帅对着胡斌点了点头,然后摆了一下手,让他过去,胡斌转身,拖着包裹往飞机那边走去。

    在上飞机前,胡斌扭头看着统帅的方向,统帅站在那里,一直看着胡斌,现他回头,统帅对着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走。

    “拿着!”胡斌把包裹給了莫射,然后站在那里,笔直笔直的,对着统帅敬礼,统帅则是挥了挥手,胡斌收回军礼,进入到机舱内部。

    很快,胡斌的飞机就开始滑翔,然后准备起飞,在飞机滑翔的时候,胡斌透过机舱,看到统帅还站在原地,一直看着自己的飞机,不一会儿,飞机就起飞了。

    统帅目送飞机飞往西北,才往自己的车队那边走,上了车以后,车队往统帅部那边开走了。
第一 一 一 七章哥有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