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 一 七章哥有钱!(2/2)
作者:丑牛1985

    而胡斌坐在飞机上面,打开包裹,看到好几本线装的三国演义,还是繁体字,胡斌翻开里面,居然是竖着写的,还是手抄本。

    “我的天!”胡斌看着那些字,现居然不是印刷的,而是手抄的。

    每一页,都有统帅写的东西,很多都是看到了以后有感而写的,胡斌坐在飞机上面,拿着第一部,慢慢的看了起来。

    飞机飞了大概4个小时以后,才到了新疆的乌鲁木齐,此时,先行过来的那些将军,现在也在机场这边接机,胡斌下飞机以后,和那些将军一一握手,刚刚握着,就看到远处站着军官,笑着看着这边。

    “文劲!”胡斌看到是黄文劲,马上快步走了过去。

    “哥!”黄文劲看到了胡斌,眼泪马上就下来了,然后两个人就拥抱到了一起。

    “好兄弟,好兄弟!”胡斌和黄文劲两个人拥抱着。

    “哥,我们想你啊,想回来看你啊,但是命令不让!”黄文劲抱着胡斌哭着。

    “我知道,我知道!”胡斌拍着黄文劲的后背说道。

    “来,来,让哥看看,让哥看看!”胡斌松开黄文劲,笑着看着黄文劲,比以前成熟多了,而且脸上还多了一道疤,还有,胡子也起来了。

    “疤怎么弄的?”胡斌指着黄文劲脸上问道。

    “鬼子的流弹,还好反应快,直接顺着脸飞出去了,带了一道疤痕!”黄文劲笑着说道。

    “娘的,毁容了!”胡斌骂着说道。

    “没事,这年代,能够活着就是幸运了!”黄文劲笑着说道。

    “恩,兄弟,受苦了,自己一个人在山东那边顶着!”胡斌拍着黄文劲的肩膀说道。

    而此时,后面的那些军官一直看着他们,他们还不知道黄文劲到底是什么身份,就知道他是前天到的,到了这边以后,就在总指挥部的招待所待着,除了吃饭,根本就不出来,其他的干部也不认识他。

    “斌哥,給我们介绍一下啊!”后面一个曾经是胡斌的部下,丁万忠看着胡斌问道。

    “黄文劲,我兄弟!”胡斌听到了,扭头对着后面的那些将军说道。

    “卧槽,你就是黄文劲啊?”那些将军听到了,全都吃惊的看着黄文劲。

    “給各位兄弟见礼了!”黄文劲笑着点对着那些将军抱拳说道。

    “我靠,以前一直传着,斌哥手上有五虎战将,李钦伟,黄文劲,项风,方磊,丁万忠。其他四个我们都认识。唯独你这个黄文劲,一直是一个迷!也没有看你在斌哥身边出现过!”一个将军笑着对着胡斌说道。

    “各位将军,抬爱了!”黄文劲笑着说道。

    “那个啥,今天我高兴,彭司令和任政委都不在这边,嘿嘿,我就是老大了吧?”胡斌笑着问着那些将军。

    现在司令部还在筹备阶段,按照胡斌的最新任命,胡斌作为西北指挥部副总参谋长,在司令部也是带着长的。

    “斌哥,是不是有庆祝活动?”丁万忠看着胡斌说道。

    “必须的,为我兄弟接风洗尘,走,乌鲁木齐最大的酒店,我掏钱了,給我包了!”胡斌对着他们说道。

    “文劲哥好,文景哥好!”此时,张帆和莫射也过来对着黄文劲说道。

    “好,你们做的很好,和尚都跟我说了,谢谢你们两个了!”黄文劲听到了,对着莫射他们两个说道。

    “应该的!”莫射马上笑着说道。

    “走,吃饭去,娘的,好几年没有见啊!”胡斌搂着黄文劲的肩膀,就往车辆那边走去,后面跟着那些将军。

    “斌哥,要不就在食堂吃吧,不用那么大阵仗吧?”黄文劲看着胡斌说道。

    “这还大啊,这是在一个新的地方,你要是去东北或者湖北,陕西,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大!放心,哥我有钱!”胡斌笑着拍着黄文劲的肩膀说道。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