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 三 七 章统帅部的电报(1/2)
作者:丑牛1985
    1137胡斌听到了彭司令说的话,愣了一下,他不知道彭司令是什么意思,还让自己问谁去指挥,自己根本就没有这个权限啊。

    “你看我干嘛啊?你说说,谁去指挥比较好?”彭司令看着胡斌说道。

    “你问我干嘛啊,我哪里知道谁去好啊,这个事情我也管不了啊!”胡斌也看着彭司令说了起来。

    “就是问你一下,谁去比较好?”彭司令继续说道。

    “不知道,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去米国作战,要熟悉那边的各种环境,不但有地理环境,还有人文环境,另外要有足够的应变能力,还有抗压能力。

    米国肯定是希望我们越快打完越好,而我们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出判断,所以,我们需要找一个好将领,嘿嘿,其实我去也行,就是统帅他们肯定不答应!”胡斌说到后面,笑了起来。

    “你就不要想了,不可能放你出去的,能够到西北来就已经不错了,统帅他们还能放你出去打仗?”彭司令笑了一下说道。

    “不会是你去吧?”胡斌看着彭司令问了起来。

    “不会,我去不行,我搞不定,打仗我不怕,但是打仗后面的事情,我估计我搞不定,再说西北这边,也很重要,我走了,西北这边怎么办?”彭司令开口说道。

    “那你说谁可能去?”胡斌看着彭司令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就过来问问,延安那边的事情,我们哪里知道,到时候会有通告下来的。”彭司令摇头说道。

    “其实我想去来着,要不你推荐一下我,我去那边杀鬼子去,这边一时半会也打不了,没有仗挺无聊的。

    我很想带着我的装甲部队,往德国那边开过去,和德国的部队打一仗,不过不行,现在还是不要惹他们比较好,德国的飞机,也很厉害了!”胡斌看着彭司令说了起来。

    “都跟你说了,你就不要想了,好好带好你的部队,如果真的无聊,你就睡你的大觉去,反正我是不会管你的,只要你能够让下面的部队训练好就行,其他的,我不管!”彭司令瞪了胡斌一眼说道。

    “哎,我也知道,想要去,估计难度不小,算了,我还是老实点睡觉吧。”胡斌点了点头说道。

    很快,彭司令的饭就送过来了,彭司令吃完饭以后,又去下面的部队视察了,而胡斌则是往行军床上面一趟,准备再次睡会儿。

    “司令,还睡啊,彭司令晚上还会在我们这边的。”一个参谋看到胡斌又躺下了,马上就劝了起来。

    “没事,他不管我,你们忙你们的,收集好情报,分析!”胡斌闭着眼摆了一下手说道。

    “也是,彭司令中午都看到了,啥也没有说,一般的将领,估计彭司令的皮带早就抽出来了!”其他的参谋点了点头说道。

    不过,那些参谋没有人嫉妒胡斌,他们都知道,胡斌打仗的时候,相当累,现在不打仗了,胡斌睡一会儿,也没事,再说,下面的将军,谁敢睡觉,被胡斌知道了打不死你。

    到了晚上的时候,彭司令回来了,吃完饭,就和胡斌还有李念,黄文劲他们三个在会议室里面聊着。

    李念现在就是管理部队后勤的事情,还有战士们思想工作的事情,而黄文劲要盯着整个部队的训练情况,也是天天泡在下面的部队里面,没事不会回来指挥部。

    “部队训练的不错,黄文劲,装甲部队作战,你要多学习,虽然你去延安那边也接触过这方面的理论,但是还是差点。

    现在跟在胡斌身边,我想胡斌对你肯定是不会藏私的,多到下面的部队去看看,看看下面的指挥官是如何指挥部队作战的,等真的打了起来,估计小斌会让你下去锻炼一下。”彭司令端着茶杯,对着他们说道。

    此时,新疆的晚上已经很冷了,所以,在会议室里面,还烧了一堆火,胡斌坐在那里烤着红薯吃。

    “司令请放心,我肯定认真学习。”黄文劲对着彭司令说道。

    “李念啊,你在这边,有点委屈你了,按照你的功劳,估计已经到了地方行政院去当副院长,或者到司令部去当政委,这次你在司令部那边挂了一个副政委,是有点委屈你!”彭司令对着李念说道。

    “委屈?我真的没有感到委屈,我就是感觉跟着他啊,我太累了,我要是不跟着他吧,我又不放心,我怕其他的人跟着他,会被这个小子骂死,你是不知道啊,一般的人,还真的扛不住!”李念笑着说道。

    胡斌听到了,笑了起来。

    “也是,你长距离补给的能力,应该说是全国第一人,随时都能够补给的到,这点,现在我们很多人都在学习你总结的那些资料。”彭司令对着李念说道。

    “这个你就不要夸我,其实,这些都是小斌弄出来的,我就是照着做,他打仗,就喜欢长距离奔袭,你要是不提前准备,没有用的,到时候根本就弄不赢。

    现在我都把部分位置,运到西北最前面的那个仓库,很多不是很重要,但是必不可少的物资,我也送过去了,比如煤炭,我就提前送了过去。

    就是怕胡斌到时候部队开动起来,一天行军几百公里,我们的后勤运输完全跟不上,所以,提前部署,还是有点好处的!”李念笑着说了起来。

    “报告,司令,统帅部的电报!”此时,彭司令的警卫拿着一封电报进来。
第一 一 三 七 章统帅部的电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