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 五 一 章胡斌的风格(1/2)
作者:丑牛1985
    1151冈村宁次在指挥部里面听到了参谋说,山梨半造那边希望增兵过去。

    冈村宁次马上就不同意,他这次攻击的主要目标根本就不是西线,而是东线,目的是打下米国的华盛顿,从心里上面瓦解米国部队的斗志,但是东线的部队一直没有到位,攻击的时间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让他非常不满。

    “司令阁下,后天就能发动攻击了。菅野尚一将军那边已经确定下来了。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参谋对着冈村宁次劝了起来。

    “你错了,问题可能会很大,八嘎,希望胡斌不在米国,如果他在米国,他一定会发现的,一旦他发现了,可能作战计划就会改变,我们可能会得不偿失!”冈村宁次背着手看着地图说道。

    “司令,就算胡斌发现了,米国调兵也没有那么快吧,而且我们在西线准备了那么多部队,完全能够拖住中国的部队,他也没有办法救援!”一个参谋开口说道。

    “不,不是这样的,你们立刻做好规划,西线的规划,如何打,如何撤退,才能让我们部队伤亡最小,如果西线的部队被胡斌給吃掉了,到时候我们中线和东线的进攻部队都危险。

    胡斌很可能斜插过来,一下就截了我们前线部队的后路。现在我们前线的物资本来就紧张,后面送不过来,胡斌要是一截后路,到时候我们的部队拿什么和米国的部队打,拿什么和胡斌的部队打?”冈村宁次马上对着一个高级参谋说道。

    “嗨,我马上就去办!”那个高级参谋听到了,转身就走了。

    “司令阁下,胡斌不见得就在米国啊,现在我们只是假设胡斌在米国,万一胡斌不在呢?”另外一个参谋看着他问道。

    “那如果他真的在呢?”冈村宁次听到了,就盯着那个参谋看到。

    “嗨!”那个参谋听到了,马上立正,不敢再说其他的。

    “对于胡斌,不能有任何的大意,哪怕你有99%的把握打赢他,你也要谨慎起来,因为一旦胡斌抓住了那1%,他一样可以翻盘,这就是胡斌的厉害。

    我在缅甸,2次和胡斌交锋,都占据了巨大的兵力优势和地形优势,火力也不差,但是就是打不过胡斌,现在我们在米国,如果是胡斌担任指挥官,胡斌的手上还有100万部队,我们那200万部队,还真的非常有可能不是胡斌的对手。

    我希望你们重视胡斌,尤其是得到了确定的情报说胡斌在米国以后,你们就更加要重视!”冈村宁次对着那些参谋喊道。

    “嗨!”那个参谋马上就应着。

    而冈村宁次脑子里面则是在想着,如何降低西线的伤亡,中国的部队在西线,只要降低西线的伤亡,东线能够打进去的话,那么这场战斗才是胜利的。

    否则,就算东线的部队打了进去,西线的部队被全歼了,那么到时候进攻米国的部队,都会陷入到危险当中。这个冈村宁次心里是相当明白的。

    很快米国那边就天亮了,胡斌则是一直的帐篷里面睡觉,现在的米国,也属于初冬时节,早上有雾,胡斌一直睡到当地时间7点多,才起来。

    起来以后,吃完了早饭,此时,装甲第三军的部队,也在今天早上天亮之前,赶到了这边,还有步兵第一军。

    装甲第三军的军长是黄文劲,步兵第一军的军长是吴少枫。

    “斌哥,早!”黄文劲进来,看到了胡斌以后,笑着说道。

    “司令早!”吴少枫在很远就給胡斌敬礼。

    “过来过来。一起吃早餐,敬礼干嘛,在指挥部里面,没有那么多规矩!”胡斌笑着招呼他们过来。

    “莫射,弄点吃的过来,他们两个肯定没有吃!”胡斌扭头对着后面站着的莫射喊道。

    “好的,很快就会到!”莫射笑了一下。

    “部队都安排好了?”胡斌看着他们两个问道。

    “都安排好了,藏好了,这不我们两个就过来了!”黄文劲坐下以后,对着胡斌说道,然后接过胡斌递过来的烟,吴少枫也接了过来,对胡斌笑着点了点头。

    他和胡斌还不是很熟悉,之前吴少枫一直在国内的北方防线,虽然知道胡斌这个人打仗很厉害,但是接触的很少,现在调到了胡斌的手下,他还是有点拘束的。

    “嗯。项风什么时候到?”胡斌对着后面一个参谋问道。

    “快了,他早上5点多就发来电报了,说已经出发了,估计也差不多了吧!”一个参谋对着胡斌说道。

第一 一 五 一 章胡斌的风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