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 六 二 章发疯的山梨半造(1/2)
作者:丑牛1985
    1162日本那边采取了不要命的打法,他们一开始就用炮兵轰,能够打出去多少就打出去多少,反正不打出去,他们的大炮也保不住了,没有空军支援,炮兵会被米国的轰炸机盯上的,还不如先轰炸,哪怕是多炸死一个也好。

    另外就是掩护他们的步兵冲到阵地前面,而炮击一停止,日本的士兵端着枪就往阵地那边冲过去。几十公里的防线,20来万部队冲了上去。

    “杀!”日本的士兵大声的喊着,而米国的第一条战壕,很快就被攻占,很多米国的士兵还在战壕里面跑动,就被手雷給炸死了。

    “射击,射击!”后面战壕里面的米国军官,大声的喊着,他们不能让那些日本士兵冲过来,但是大家都是自动步枪,所以在火力上面,米国这边并没有占据优势。

    “哒哒哒!”

    “轰,轰!”

    “射击,射击。掩护,冲过去!”日本的前线指挥官也大声的喊着。他们要快点冲破这里。

    “坦克,坦克过来了,跟着我们的坦克冲过去!”有的地方,日本出动了坦克部队,日本的部队也想用那些坦克做掩护,冲上前线的阵地。

    “轰,轰!”

    “火箭筒,射击,干掉他们的坦克!”米国的指挥官大声的喊着。整个阵地,到处都是爆炸声,枪声更加没有停止过来。

    “杀!”日本的士兵端着武器,一直往前面冲,有的地方,很多重机枪都是用来掩护,用火力压制米国的士兵射击,好让日本的士兵冲过去。

    但是,日本的部队每前进一步,都有大量的士兵倒在地上,米国那边也一样,日本的火力太密集了,米国的士兵在被压制的情况下,还是要坚持反击,因为不反击,等那些日本的部队冲过来了,也会被打死了。

    所以整个防线,战斗的非常激烈,也非常的惨烈,从战斗刚开始,双方都开始采用了不要命的打法。

    “该死的,飞机,飞机,我们的飞机为什么没有来,警卫连,到前面去,走!”米国的一个师长,看到自己的防御阵地,很多鬼子冲了上来,而且冲过来的部队,远远超过自己这边的部队。

    而援军,根本就没有了,即使有现在也来不及了,那个师长没有办法,带着自己的警卫连冲了出去,指挥部里面的那些参谋,烧了那些文件以后,在门口拿了一把步枪,装上了子弹,也跑了出去。

    “上刺刀!”很多米国的部队,看到日本如此近了,等会肯定要拼刺刀,于是大声的喊了起来。

    装上刺刀了以后,枪就打不太准,但是这么近的距离,没有人在乎准不准了,只要对准那边,有机会开枪,肯定能够打中鬼子的。

    “杀!”日本的鬼子跳进了战壕,一个米国的士兵在背后拿着刺刀对着鬼子的后背捅了过去。

    “上刺刀!杀!”日本的军官也大声的喊着。

    那些还在跑的日本士兵,也抽出了刺刀,往枪口一插,和前面冲过来米国的士兵,开始拼了起来。

    “上刺刀!”这个时候,米国的阵地上面,越来越多的地方喊着上刺刀。

    现在日本已经冲上来了,想要用枪把他们打下去,已经不可能了,只能拼刺刀。

    差不多10分钟,整个日本和米国的部队,全都用刺刀拼在一起了,而这个时候,空军的轰炸机也过来了。

    “该死的,我们该怎么轰炸?”那些空军的飞行员,看到了下面的情况以后,都不知道该怎么投弹了,因为双方的人已经混在一起了。

    “哟西,我看米国那些飞机如何轰炸!”山梨半造已经把指挥部搬到了距离前线不到3公里的地方,看到了远处的米国的轰炸机在阵地上面盘旋,冷笑了一下。

    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和米国的部队混在一起,这样,米国的轰炸机就不能轰炸了。

    “司令,等我们的部队拼赢了,马上就要让我们的装甲部队往机场那边赶去,如果速度快,大概1个小时就能够到机场,只要我们占领了机场那边,我们就还有机会。

    到时候我们和米国那边都没有飞机了,就是靠步兵来打,唯一能够給我们造成威胁的,就是胡斌的部队,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到盐湖城,那么依托城市巷战,还有那边的粮食,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参谋长站在山梨半造身边说道。

    “哟西,坦克部队,我们已经命令下去了,不过,要等那些轰炸机投弹以后再说,我估计,那些轰炸机马上就会去轰炸我们的炮兵部队,等他们投完弹以后,装甲部队直接冲过去,不要管这边拼刺刀了,米国那边拼不过我们的。

    我们有大量的部队,另外,把我们隐藏的森林部队,调出来,留下一部分部队,牵住胡斌的部队就行,其他的部队,等我们的装甲部队占领机场以后,马上往盐湖城出发!”山梨半造马上说道。

第一 一 六 二 章发疯的山梨半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