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 六 九 章计划没有变化快(1/2)
作者:丑牛1985
    1169山梨半造现在很着急,他知道,自己的部队如果不能进入到盐湖城里面,那么,就没有任何掩体,到时候胡斌的机械化部队追了上来,就是屠杀,所以,现在他也非常着急,命令部队不惜一切代价攻击盐湖城。

    而在盐湖城里面,那些守军对着坦克开枪,开枪主要是攻击坦克上面的重机枪,他们需要为火箭筒射手掩护。

    “射击,射击,火箭筒,开炮啊!”那些军官大声的喊着。

    现在,盐湖城外面已经被日本的坦克包围了,对着盐湖城就是开炮,轰炸那些房子,日本的部队知道,房子里面有米国的部队在。

    “八嘎,步兵什么时候来?”那些坦克车长看到附近有坦克被炸毁了,相当火大。

    他们在没有步兵的掩护下,直接这样进攻,伤亡是非常大的,如果是平原上面,他们还能够利用机动的优势,还有重火力的优势,和敌人打,但是现在城市里面作战,坦克没有步兵的掩护,非常的危险。

    “轰~”又有一辆坦克被炸了,现在日本那边的坦克越打越少,而且减少的速度非常快。

    “瞄准了,对,射击!”一个伤兵躺在楼板上面,对着旁边一个新兵教导了起来。

    “啾!~”

    “轰!”

    “我打中了,打中了!”那个新兵很高兴,他击毁了一辆坦克。

    “走,快走,到另外一个地方去!”那个老兵提醒他说道。

    “轰~!”话刚刚说完,这里就被坦克击中了。

    那个士兵也被炸的飞起来,撞到了墙上,没有动静了,而那个老兵此时也被石头砸中了,躺在那里动不了,他的眼前有一个大洞,能够看到外面的情况。

    “该死的!”那个老兵已经顾不得自己身上的伤了,拿起了枪,忍着,对着远处一辆坦克上面的重机枪手就开枪过去,一梭子子弹打完了以后,那个士兵头歪了下去,而他瞄准的那个重机枪手,此时歪倒在坦克上面。

    “轰!”的一声,那辆坦克也被击中了,马上发生了大爆炸。

    “八嘎,这样下去不行,还没有等我们攻击进去,我们的坦克就要全都报废,他们装备了太多火箭筒了,我们这样打下去是要吃亏的!”一个师团长看到自己这边这么多坦克被打中了,相当着急的说着。

    “步兵。步兵还要多长时间?”另外一个师团长大声的喊着。

    “还需要20分钟,我们还需要在这里坚持20分钟!”一个参谋大声的应着。

    “该死的,20分钟,我们还有大量的坦克会被击中的,再说了,现在我们也没有多少弹药了,燃油也不够了!”另外一个师团长骂了起来。

    他们从上午出发,打到现在,还没有获得补给,补给还在后面,步兵已经押送过来了,但是还需要等,而且根据山梨半造的命令,他们要不计代价的攻破这里。

    “只能继续攻击了,我们没有别的办法,最起码,也要打出一条道,让我们的步兵进去!”其中的一个师团长喊了起来。

    其他的师团长听到了,沉默着没有说话,他们只能攻击。

    “我们需要支援,我们要支援,现在敌人的坦克部队,我们还能压住,但是等他们的步兵到了,我们根本就打不赢,我们的部队伤亡很大,很大,请求空军支援,用轰炸机支援!”盐湖城守备部队的那个师长,大声的喊着。

    现在日本的部队一直攻击他防御的盐湖城,外面的阵地,已经被打穿了,日本的坦克进入到了城市,现在他们还不怕,因为坦克进入到了城市,没有步兵掩护,他们还能摧毁,但是等日本步兵来了,他们就麻烦了!

    “轰炸机部队,还有20来分钟肯定到,有20架轰炸机过来,请你们顶住,现在胡斌的部队还在往你们这边打,你们一定要坚持住!”巴顿拿起了电话,对着那个师长喊道。

    “我们坚持,但是,我们可能坚持不住,我们只能保证,不会有任何一个士兵投降!”那个师长大声的喊着。

第一 一 六 九 章计划没有变化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