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一 七 六章巴顿到来(2/2)
作者:丑牛1985

    “巴顿将军,欢迎你!”胡斌笑着过去说道。

    “胡将军,感谢你啊,要不我们这次的损失就大了!”巴顿过来对着胡斌说道。

    “客气了,屋里请吧,现在外面很冷。”胡斌笑着对着巴顿说道,然后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而此时,巴顿带过来的那些记者,疯狂的拍照,胡斌和巴顿他们进去的时候,那些记者是不能进去的,到了指挥部的一个会议室,胡斌和巴顿坐下,那些将军分开坐着。

    “胡将军,感谢你们昨天的帮忙,确实是我们的指挥失误,要不然日本的部队,根本就翻不过我们的防线。哎!”巴顿对着胡斌说道,然后还叹息了一声。

    “嗯,这个都过去了,还好没有带来更大的损失,我们在盐湖城外面结束了战斗!”胡斌笑着对着巴顿说道。

    “是的,这个很感谢你们,另外,这次我带来你们的奖金,还有慰问品,正在交给你们的政委!”巴顿对着胡斌说道。

    “谢谢!”巴顿笑着说道。

    “胡将军,现在俄勒冈那边,还需要你的帮忙,日本正在疯狂的攻击我们的防线,他们也知道,爱达荷州的部队被我们給干掉了。

    而且按照日本在西线的作战意图来说,他们第一是牵制我们的部队,第二个就是进一步摧毁我们的工业体系,尤其是船舶工业还有其他的军工产业,所以,胡将军,我们可能要你帮忙,希望你能够在那边帮助我们守住防线。”巴顿对着胡斌说道。

    “帮你们防御是应该的,我们到了这边,目的也是歼灭那些日本鬼子,但是有一个问题,现在气温越来越低,路也难走,你也知道,我的部队都是机械化部队。

    我本来是想要从爱达荷州横插过去,从后面进攻日本的部队,但是一考虑到那边的地形,这个计划我就搁置了,拿地图过来!”胡斌对着巴顿说着,说完了以后,胡斌就让莫射拿地图过来。

    莫射把地图递给了胡斌以后,胡斌拿着地图就到了桌子这边,巴顿和米国的那些将军,以及其他的将军,也过来了。

    “你们看这边,这些地方都是无人区,道路都没有,当然,我们也不在乎有没有道路,但是有一个问题很严重,第一个,我们的机械部队行军的话,这么多部队,在这样的条件下行军,速度慢。

    第二个,你们在盐湖城的机场没有了,也就是说,没有足够的飞机給我们做掩护,从我们这边到俄勒冈,有大概200公里的地方,是你们的飞机掩护不到的,这样我们行军就很危险,第三个,我们的部队到了俄勒冈以后,要进攻也很麻烦!”胡斌指着地图对着巴顿说道。

    “为什么进攻麻烦?”巴顿看着胡斌说道。

    “你那边还有多少部队?”胡斌看着巴顿问道。

    “还有20万左右!”巴顿看着胡斌说道。

    “20万部队,还能坚持几天?”胡斌接着问道。

    “这个,可能,可能就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以后,日本可能就突破了我们的阵地了!”巴顿想了一下,对着胡斌说道。

    “一个星期以后,你说,我的部队能够到俄勒冈吗?”胡斌想了一下,看着巴顿说道。

    “应该能啊,最快的可能5天!”巴顿开口说道。

    “那是在没有战争的情况下,现在这块区域是日本空军控制的,我们要去俄勒冈,要不多绕行400公里,要不从这里穿插过去,日本的空军对我们展开轰炸。

    还有日本的空军对你们这边的主要桥梁,道路都展开了轰炸,我预计,我们要到那边去,最少需要7天的时间,这个只是最少,最多,可能需要半个月。

    几十万部队行军,不是几万,庞大的后勤运输部队,是要跟上的!”胡斌看着巴顿说道。

    而巴顿和米国的那些将军,也在那里沉思了起来,现在俄勒冈州的防线,也很麻烦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