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0 征服全世界(2/2)
作者:三年不起

    这些原因让纵然波士顿医疗产业最发达,可还是一座比较适合启航的城市,尤其是在电子上极为不引入注意,要知道谷歌,苹果可都是在硅谷附近的,所以在波士顿暴露的机会更低。而且波士顿相关的人才却并不缺乏,因为就近就能把触角深入到哈佛,麻省理工等世界知名大学里。

    至于去纽约就是关于日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事了,就像说美国高科技绕不开硅谷,说美国金融更绕不开纽约曼哈顿。

    杨帆准备明天回旧金山的打算很好,可是现实……

    总之,在当天晚上看到红色圆顶礼帽,红色领带,红色高跟鞋,露着半截雪白大腿的红色西装裙,就像一团火燃烧了整个沙漠的伊莉莎说着告别晚会时,杨帆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不过相对其他热情如火的装扮,伊莉莎上身那套袖口,领口都扣的严严实实充满了禁欲风格的白衬衫又是怎么一回事?

    金发碧眼,娇媚如丝的眼神,光是露出来的就几乎超过一米的雪白长腿,配上那充满禁欲风格却压不住胸前巍峨的白衬衫,绝对无处不在的强烈反差。

    看到伊莉莎的着装风格,杨帆脑里想起了冰与火之歌,但是身体却像是引爆了一样……

    只有火,哪有冰!

    完了!

    虽然白梦还没出现,可杨帆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明天能不能去旧金山了……

    纵然呼吸粗重了些,杨帆还是看着伊莉莎那几乎挣裂纽扣的胸前摇头道,“我真为你衬衫纽扣感到悲哀,人生到底要承受多大的压力才会释放!”

    伊莉莎扭动着翘出优美弧形的臀部走到杨帆面前,然后跨坐在杨帆身上,双臂轻轻的环着杨帆的脖子,稍稍低头看着杨帆,一双眼像是要滴水一样,吐气如兰的说道,“我同样为你牛仔裤上的拉链感到悲哀……”

    接下来一切自然是水到渠成,总之,当白梦穿着一套比较正统的套装扭捏着来到卧室时,发现伊莉莎正高喊着口号坐在杨帆身上开始了解放全人类,释放人生压力的崇高征程……

    第二天上午,杨帆睁开眼时正好可以看到窗外炽烈的阳光……

    噢,已经是中午了!

    杨帆看着纠缠在一起的肢体,当看到伊莉莎的衬衫虽然狼藉,却依然穿在身上时就忍不住摇了摇头,放纵果然是释放压力的最好途径之一。

    比如说现在……

    杨帆就感觉自己可以征服全世界。

    当然,这个想想就算了,征服全世界之前还是先征服这洛杉矶到旧金山短短的几百公里的路程吧!

    所以杨帆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给保镖打电话,让他们分出一个人来开车,杨帆感觉自己现在绝对不适合自己开车去旧金山。

    “别乱动……”

    爬起来时的杨帆还不忘严重警告惊醒过来正要有动作的伊莉莎,至于白梦,她还是比较羞涩的,不会那么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