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启航战队(2/2)
作者:三年不起

    搞战队,虽然与杨帆的爱好有关,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不管是网吧,还是网咖,玩游戏的人永远都是主流……

    以国人的荣誉感,启航网络完全可以凭借wcg冠军的名头培养一批游戏死忠粉,这对启航网络的宣传极有好处,尤其对启航网络想要争取的最大客户群体,那种有钱的二代们来讲,这点极为重要……

    一千或者一万,甚至数十万,上百万,那都只是个数字,全都不是事。

    关键……

    来这地方要有面子!

    跟世界冠军一个地方上网……

    好吧!

    杨帆狡诈了!

    只要张言真能拿到冠军,杨帆投入的那几个钱根本不算什么……当然,要是到01年,能把韩国的boxer给打下去那就算是意外之喜了!

    在韩国,boxer就是电竞标志,青少年偶像……两届wcg,osl两冠四亚。

    后世最出名的lol战队skt1,最初就是他成立的俱乐部,在四千万人口的韩国,有着超过四十万的粉丝……

    大致可以理解成在中国一个退役多年的选手还有千万粉丝,同时成立了国内最大牌的俱乐部!

    要知道星际争霸在韩国,那可是国技!

    想着,杨帆撇了撇嘴,老子就要在你们国技上虐你。

    “师傅!”

    正坐在电脑前的张言打着战网,看到杨帆,这个少年脸上露出了阳光的笑容。

    虽说现在杨帆很多时候已经不是张言的对手了,但是每次见面,他总是喜欢叫杨帆师傅!不过直到现在,杨帆在战略上的布局还是领先张言的,只是微操完全拼不过了……毕竟张言每天苦练星际,跟杨帆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看着这个有着阳光笑容的少年,杨帆也笑了笑,说道,“来两局……”

    张言点了点头,杨帆就在旁边开了一台机器……

    随着两人摆好阵势,立刻就被旁边的人发现了,一看是张言跟杨帆,连忙在会所里喊道,“小高手跟小老板对决了!”

    小高手……

    小老板……

    看着那货最多也就不到二十的样子,杨帆都不这么怎么说他了!

    那人话音未落,呼啦啦的就围上来了一群人……

    对于张言的星际水平,大家都很清楚,整个启航网络现在已经没人可以在他手里坚持10分钟。

    至于启航的年轻老板……那在启航网络里,就是传说!

    张言的师傅,各种战术把张言完爆,便是现在,基本不练习,对上张言也是胜多负少……

    这简直太奇葩了!

    只是杨帆对上张言,那是经常性的放大招,什么8bb,野兵营,rush到路口……

    各种大招,各种风骚!

    这局一开始,杨帆直接就是8bb野兵营……既然针对,那就要全方位,无死角的针对,boxer就是人族大招流的始祖,真说大招,他在杨帆面前完全不够看,让张言习惯这种大招,以后防起来也容易

    “我靠,还是那个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