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二 章 一场戏(1/1)
作者:捷越朱雀
    有了喜美乐包子店后的第一天,冰水就没有主动来勾搭白虎王子了,也许此刻冰水老板正忙碌地数着银两呢,那有时间也勾引白虎王子啊!对于冰水姑娘的冷落,白虎王子心里开始不高兴了,心想冰水也开始变不乖了吗?

    喝多了的丽莎啊,又开始她那华丽的表演了啊!她先邀请了他的哥哥跳舞,旋转着她自认为全世界最好的舞蹈,洋溢着她青春靓丽地笑颜,但是笑意并没有到达她的眼里,她还一心想着怎么把火神勾引回来,因为她爱钱啊,因为火神王子大方啊,因为青龙王子没有火神王子有钱啊,所以啊丽莎公主又在想坏心思了啊,但是得到教训后的丽莎又不敢太乱来,就是有意无意地用着自己自以为是很华丽很出色的舞姿勾引着那些大神。虽然火神也被丽莎的美貌身段才华所吸引,但是他已经讨厌丽莎的花心了,也讨厌丽莎随意接受青龙的求婚了,也许丽莎公主最近所做的一切已经彻彻底底地伤到了火神王子,所以火神王子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和元美公主聊天喝酒了!现在的火神王子变地低调和老实了,也不勾搭其他的公主了,就和元美公主一个玩了,也许火神王子就选择了元美公主了吧!也许火神王子最后选择了忠诚,元美的忠诚让火神王子感动了吧,对于元美是不是真的爱自己火神觉得无所谓啊,因为元美每天都只和自己回房间啊,也许绿帽子谁也不喜欢戴吧!

    又到分银两的时刻了,小莲又带着银两来到包厢了,白虎朱雀太阳神火神水神太阳神点好银两后,朱雀和光神和往常一样最早和大家打完招呼后就回去休息了!也许朱雀和光神的爱情最显得幸福吧!

    点完银两后火神就带着元美回房间了,但没有给元美赏银,元美也不敢要,因为火神发火骂她像妓a女问嫖客要银两的表情很吓人,虽然元美也很喜欢银两但是不敢要!

    丽莎公主看着火神王子带着元美公主回房间后,连白虎哥哥给的五百银两赏银也没有要,哭着回房间了,但是青龙却很开心,拿着丽莎的五百银两赏银对白虎说谢谢了!

    幸运的元日就开心地每天问太阳神王子要赏银:“哥哥,哥哥,赏银赏银!”太阳神王子似乎对元日很好,每天都有给赏银,所以在这些公主中,元日显得最幸福了,每天和自己喜欢的王子在一起,每天拿着多多的赏银,其实并不然,其实太阳神王子很少碰元日,几乎不碰,

    一般回房间后,太阳神王子就在那里看武功秘籍,等她们两个都睡觉了,才晚晚的休息,但总得来讲还是比较喜欢碰千面,元日有时候都觉得太阳神一点都不喜欢自己,但是爱情啊,只要元日喜欢太阳神就够了,最起码每天元日陪在太阳神王子身边吧!

    夜空依旧繁星点点,微风依旧徐徐地吹着,繁华河的河水依旧缓缓地流淌着,但大神们的心境却难以依旧了,揉皱了的白纸怎么也抚不平了,人生啊上了颜色后怎么能洁白如初呢?人生虽然如一场戏,但却是无法倒带的一场戏,且行且珍惜啊!

    qq群:1101178150,欢迎大家进群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