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三 悔恨极了(1/1)
作者:捷越朱雀
    丽莎公主皇家套间

    回到房间后的丽莎公主,悔恨极了,突然她觉得自己是那么地愚蠢,放着那么好的火神王子不要却到处招蜂引蝶,放着那么好的太阳神王子不要却四处勾搭,原来我是最愚蠢的公主,原来我的脑子被驴踢了,妈妈呀,妈妈呀,有后悔药吗?丽莎公主想祈求火神王子原谅,但是火神王子会原谅自己吗?丽莎公主想到了青龙王子,但是青龙王子似乎更不得自己的心了,但是最起码青龙王子是爱自己的,也许我只能嫁给青龙王子了,也许我要用一辈子的悔恨来救赎曾经犯下的错误!哭着哭着丽莎公主就睡着了,但是明天呢,也许明天的丽莎也会变乖吧!

    光明神殿大殿

    帅气神武睿智的光神坐在宝座上,很深沉地看着变得嫩白很多的白鹤,心想繁华酒馆确实养人啊,把白鹤也养得更靓丽起来了,身上的珠宝也挂满了,整个都看起来贵气起来了,就是胭脂味变重了!

    “尊主,小的,拜见您!”白鹤看着突然出现在宝座上的光神立马鞠躬行了一个礼,并且恭敬的禀报道

    “白鹤,最近在繁华酒馆快活吗?”光神心想白鹤和王四聪混得可以啊,骗了不少银两啊!

    “禀报,尊主,挺快活啊,就是要去勾引太阳神太难了……!”白鹤有点害怕地解释着

    “得了,得了,这里有几个上好的丹药赏给你的,记得吃,对你有好处!”光神一边说着一边丢给了白鹤一瓶丹药瓶!

    白鹤很开心地接过了那个丹药瓶,并且说道:“谢谢,尊主的赏赐!”

    “尝尝感觉怎么样?”光神有点诱惑地说道

    白鹤打开丹药瓶取出了一颗丹药丢进了口里,感觉丹药有着满满的灵力,心中里面充满了感激,就立马跪拜道:“谢谢,尊主,赏赐上好仙丹!”

    “不客气,这个药可不便宜,好好伺候王四聪吧!”光神很有目的地说道

    白鹤一听心想难道尊主已经知道我和王四聪的事情了吗,就慌张地说道:“尊主放心小的永远忠于您!”

    光神又丢给了白鹤一瓶丹药瓶,“把这个给王四聪吃保证你们更快活!”

    白鹤接过那个丹药瓶心中开心极了,就喜笑颜开地禀报道:“等我当上了王福晋后,一定好好报答尊主!”

    “好的,去吧,祝你成功!”光神也开心地说着

    “是的!”说后,白鹤就回繁华酒馆了!

    黑鹤看白鹤离开后,有点忧虑地禀报道:“尊主,白鹤没有按照您的意思行事为何不处罚她啊?”

    “王四聪也挺好啊,她想跟谁就跟谁吧!”黑鹤看不懂光神是何意思

    “对了,昨天那个丹药你有看着白鹤吃了吗?”光神有提到了昨天的那个丹药,似乎很在意那个丹药

    “吃了!”黑鹤不疑有他地回答道,心想尊主对于白鹤倒是越来越好了,赏那么多丹药给她!

    “好好盯着白鹤,有什么事情记得禀报!”光神接着说道

    “知道了,尊主!”黑鹤很恭敬地回答道

    “下去吧!”光神说完这句话后就消失踪影了,回光燕岛抱着燕儿继续开心地睡觉去了!

    也许对于光神来说抱着燕儿睡觉是最幸福的事情,看着她熟睡的睡颜感觉一切都那么地好!

    一早醒来的时候,发现她早不知去向了,应该是回南方神殿晨练了吧,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是对于她的勤奋刻苦还是很佩服啊!

    qq群:1101178150,欢迎大家进群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