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单特典:紫 社 会(上)(建议与电影黑社会一同观看)(1/2)
作者:长明烛
    东京,SME乃木坂大楼。

    一群妹子在顶层烤肉。

    “新一届center选拔开始了,你们选谁?”

    “两个都要我选的话,我就选大头,大头为人怎么样,不用我多说了吧?”

    “说得对,阿松不是不行,只是要她做新center,还差了一点。”

    “喂,阿松做人没得说吧,哪次乃团有事她不是第一个出钱出力?上次46小时TV,当MC,做节目,炒热气氛,都是她在帮忙!”

    “但是我觉得阿松势力不行了,她管的苹果军团,副团长琴王都能爆她料了,说她苹果过敏。大头就不一样了,尊敬嫂子军团,哪个不尊敬大头?整个军团都是大头的。”

    几人漫不经心的交谈着,一边烤着手里的肉,就在这时,铁门碰的一声被撞开,一群人顿时闯了进来。

    “运营组!都不许动,谁允许你们在这里烤肉的?”

    “把肉放下,通行证拿出来!”

    几人对视了一眼,肘哥搓了搓手肘站了起来,将烤肉放到一旁道:“有没有搞错大佬,这里是家庭聚会啊。”

    “家庭聚会?”一人哼了声,扫视着在场的几人:“月少,阿香,脚桑,鸽子,还有你肘哥,家庭聚会就准在顶楼烤肉?统统带走!”

    鸽子啧了声,低头吃着烤肉没有说话,肘哥口齿有些不清的说:“非抓不可?”

    “对。”

    “那给我戴个面罩。”

    “怎么,烤肉被抓还怕丢人?”

    “可不可以嘛?”

    “行,剑道的。”

    ......

    与此同时,东京湾驶来了一艘船,船上坐着三人。

    “大头,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内衣姐,二十盒马卡龙,帮我给猴莉,要她选我。”一位妹子穿着露肩衣服,东京湾的风呼啸着而过,但她似乎感觉不到寒冷,扔了一叠马卡龙到另一位裤腰带系得很高的妹子身上。

    “志在必得啊,难怪那么多外务都找你,以后上节目大小不说,有我一份,怎么样?”

    “选上再说吧!”大头咧了咧嘴角,没有直接回答。

    “你帮我我帮你,大家姐妹一场嘛!”

    “谁真心帮我,谁占我便宜,我会记住的。”

    “安心啦!我一定叫我老大猴莉投你神圣的一票,只可惜我二刀流,兼职当OL,没什么空,要不然我也出来选了!”

    “你出来选?那就别当OL了,先在乃木英把英语学好吧!话都讲不利索,怎么选?哈哈哈哈哈!”

    “说的也是哈哈哈哈。”

    两人闲谈着笑了起来,大头却忽然转头,看向了一旁附和着笑着的飞机音,脸色一拉道:“好笑吗?给你饭吃你不吃?什么意思?吃啊!把这个电磁炉煎蛋吃下去!”

    气氛瞬间一僵。

    内衣姐眨眨眼没有说话。

    飞机音盯着大头看了两秒,然后看着面前的电磁炉煎蛋,面无表情的拿海带捞了起来,一口一口吃了下去。

    内衣姐瞅了片刻,见气氛差不多了就出来打圆场道:“大头,别为难小的。”

    大头瞥了她一眼,眯了眯眼睛,皮笑肉不笑道:“说笑的嘛!叫你吃就吃,电磁炉煎蛋是人能吃的吗?先走了。”

    说完,走出了船舱。

    待到大头走后,内衣姐脸上的笑容才渐渐收敛,靠在船舱上,眯着眼睛道:“她惹不起的。”

    飞机音紧盯着她离去的背影默默无语。

    “怎么?不服气啊?将来你当次世代ACE就不用怕她了。”内衣姐表情略带深意。“还有,以后还是面瘫点吧,没事就别跟着笑了。”

    飞机音嚼着电磁炉上剩下的鱼干,没有说话。

    ......

    另一边,阿松玛雅几人在烤鸡翅。

    “兰仔,帮我拿九碗白饭过来。”

    “最近我们乃木坂资源收缩,销量卖的没有以前那么好,很多紫紫人都被AKB吸收了过去,再这么下去,我们乃木坂吃枣药丸。”

    “这次我做了center,一定要把销量提上去,然后进军海外,玛雅你帮我给生驹叔说一声,叫她支持我。”

    “她一直都在秋田。”玛雅脸色有些为难。

第一单特典:紫 社 会(上)(建议与电影黑社会一同观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