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八章宇宙魔方和地盘到手(1/2)
作者:孤狐之道
    二百一十八章宇宙魔方和地盘到手

    美国白宫

    “不同意?你自己去跟那猴子说吧,别以为我不知道昨天那核弹是怎么回事儿,只是我暂时还无法确定是哪些人而已,也没有证据。

    如果你不同意,那么到时候猴子追问起来我就把所有怀疑对象俺都告述他,反正对那只猴子来说证据什么的都不重要,或者你也可以辞退我,你们自己去面对那只猴子去。

    哦,对了,那只猴子明天就要结果。”

    尼克·弗瑞连夜赶到了白宫与总统先生协商孙悟空的条件的事情,但是却遭受到了总统的拒绝,本来这事儿应该是需要国会投票的,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你等等,我先召开一个紧急会议表决一下吧。”

    见尼克·弗瑞态度强硬,更是扬言可以将他辞退,总统立马就一改之前强硬的态度,开什么玩笑,让他去面对那只恐怖的猴子,他可不想在这任期最后的一年里身死道消。

    面对孙悟空,总统先生觉得就算是整个美国站在他身后都给不了他安全感,没见人家连核弹都不怕么。

    很快,远程紧急会议召开,刚刚散会不到几小时的议员全部从新上线,人马到齐之后,总统很快的就将事情简便的讲了一遍。

    虽然简便,但是所有人都听懂了,意思非常简单,那就是孙悟空要新墨西哥州一州之界,大家听了之后有人反对,也有人同意。

    最终在尼克·弗瑞舌战群雄战胜了不同意的那群人,尼克·弗瑞说的两个点,一个是现在那个地区已经成为了禁区了,遍地都是没清理干净的丧尸,不能住人,开发利用价值极低,反而每年还要投入许多经费进去。

    这一点说完之后,反对的人少了一些,但是依旧还有着不同意的人,尼克·弗瑞立马就甩出了第二点了。

    尼克弗瑞说现在那只能手抓核弹的猴子对这个地界势在必得,谁要是拒绝那就谁去跟那只猴子谈条件。

    这话一出口,一直激烈反对的人立马就不支声了,那猴子的战绩,在场的人谁没见过,这些都只是权势大一些普通人而已,谁又真敢去面对那只犹如真神在世一般的猴子。

    很快,事情就有了结果,全票通过,最终总统也在尼克·弗瑞的催促下签订了这份割让土地的协议。

    “土匪,强盗,简直就是耻辱啊!”

    总统签完字,直接就在尼克·弗瑞面前发起了雷霆大怒,他非常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接下来他这个总统将会被钉上耻辱柱,背上无数骂名,然后载入美国这短短两百年的历史当中,成为后人的笑柄。

    不管这件事儿是什么原因,有什么人参与,别人只会骂总统无能,不会有人去骂国会上的那些议员,因为大多数人都只认识明面上的总统。

    “你们不也是强盗么?”

    尼克·弗瑞看都不看大发雷霆的总统一眼,怼了一句之后便带着文件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了白宫。
二百一十八章宇宙魔方和地盘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