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第三魔法使
    总算是上架了。

    今晚12点,零点,可能会有延迟,但不是作者的问题,是网站刷新。

    是死是活就看这波。

    虽然本书数据还不错,但不真正转化为订阅,都没有意义,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你的每一份订阅都是作者码字,写好故事的动力,尤其是经济不是那么宽裕的作者。

    接下来是正文。

    老实说,最重要的其实就是开篇那几句话,剩下的……好像能写得都写得差不多了。

    笔者也算是起点老作者了,上架书不算这本有五本,每本都有上架感言。

    有写心路历程的,有表述现状,有表决心的,有诉说热爱的。

    第一本的上架感言还是对着前辈们的模板改的,因为不会写,后面才多少咂摸出点味来。

    想看上述这些的,可以去其他五本书找,上架感言又不要钱。

    书名再列一下:《黎爷的轨迹》《新黎爷的轨迹》《在下慎二,有何贵干》《珀尔修斯的迦勒底之旅》《超越次元的事务所》。

    不过考虑到大家的上架感言都不少,我就这么结束有点单调,就说点应景的——这本书是怎么诞生的。

    首先,大部分作者都是思维比较活跃的,在生活中时不时会冒出些特殊的想法,甭管切不切实际,奇不奇葩,脑子你又管不了。

    大部分想法都被否决,有的会成为写书的灵感。

    这本书就是这样。

    最早想写日本妖魔的时候,起点东京流还没火起来。

    跟笔者一个群的老作者黑兽——别想了,笔名就是从某和谐物来的——写了本书《巫女桔梗酱的现代除魔生活》——非推书,因为已经太监了,死于之前的大和谐,作者心态崩了。

    当时都没看内容,只看名字就唤醒了我的回忆,桔梗啊,童年女神啊,比我的本名爱尔奎特还要早的憧憬对象。

    瞬间《犬夜叉》的各种剧情疯狂往外冒。

    当时觉得,写一本《犬夜叉》的同人挺不错的。

    设定可以参照更早前看过的一本和炼妖壶有关的小说,战国时代妖怪多,我带着炼妖壶穿越,各种抓妖,炼妖,牛逼大发了。

    一开头的逆发结罗小姐姐就很赞,可惜很快就挂了——高桥留美子老师笔下很多美丽的女性角色就是这样,惊鸿一瞥要么神隐要么挂掉。

    不过后来一想,炼妖壶壶装一界这么高逼格是不是有点太破格了,牛刀杀鸡没冲突不好玩。

    弱化版天书世界不错,问题天书世界知名度比炼妖壶低不少,后来转念一想,干脆不整这些虚的,日本本土就有使役妖魔鬼怪的职业——阴阳师。

    那会儿,猪场的游戏《阴阳师》还没一点消息。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