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几个问题。(1/1)
作者:第三魔法使
    新章出来,意见有点大,稍微说几句。

    关俊彦怎么赢的?

    这个PS说过了,最终概括,深刻理解,针对到死,低等级通关。

    心结怎么赢的。

    心技体三条路,关俊彦走的心之路,心象显化,即将模仿冥想战的敌人,羽衣狐,那须野都算。

    极限的一刀,是将自己对那须野战场的理解融进刀里——先打击精神,再打击肉体。

    唯心之力嘛,就是这么玄学。

    但关俊彦在那须野的战斗,十次有八次有心结的参与,关俊彦没做处理,直接用了,有了破绽,被心结针对了一波。

    说郁闷的,这个怪笔者,笔力不够,本来是想塑造一个亦师亦友亦敌的御姐系角色,作者群里讨论这样的角色读者会比较买账,结果没怎么塑造好,是我的锅。

    其实心结虽然毒舌,其实也是有留情,可能写得太隐晦,没怎么看出来。

    以后会注意,就算有男主打不赢的对手,也要淡化郁闷的成分,尽可能往积极的方向引导。

    不过这场仗确实不能就这么结束,不然后面就没法展开了,千年魔京篇甚至可以说是男主人生的转折点也不为过。

    也因此,没法写得太快,只能这样按部就班,更新8000已经是个人极限——还是要争战力榜,拿400块奖金才拼出来的,这会儿还在码字,万一也有人和笔者一样想着要飚一波字数,最后决胜负,总得留一点弹药。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笔者会继续努力,描写更好的故事。

    话说,本月居然更了16万字,再创新高,请把公屏打在牛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