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四:封青?周青!(1/2)
作者:沐子共
    云床上,小白整个人都蒙在了凉被下,修长的身段蜷缩成了小小的一团,只有半截精致粉润的足尖露在外面。

    李陵在床边坐下。

    伸手捉住那只玉足。

    轻轻的揉捏把玩起来,只觉骨骼甚为纤细,而且肉肉的,手感极佳。

    被子微微蠕动了几下,小白脑袋就从里面探了出来,青丝如瀑粉黛未施,俏脸上没有半点睡意。

    李陵在她脑袋上宠溺的揉了揉。

    “都醒了怎么还不起床?”

    小白撑起半个身子,薄薄的凉被悄然滑落,显出一尊纯白耀眼的玉美人。

    爬了几步扑到他怀里,声音软糯娇甜,带着些许孩子气道:“这么快天就亮了,本王还没睡呢……”

    李陵将她横抱到自己怀里,拉起凉被盖在她身上。

    “怎么没睡?”

    “本王不告诉你。”

    小白吃吃的笑了起来,然后捧住他的脸蜻蜓点水般的啄了一下,臻首放在他的肩膀上,手臂环在了他的脖子上。

    “别分房了,本王想抱着你睡。”

    这段时日,两人都是相拥而眠,已经熟悉了彼此的气息,骤然分开让她有些不适应,总感觉缺了点什么,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后来她就开始回忆两人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越想越精神,最终整个心房都被甜蜜溢满,不知不觉的天就亮了。

    “听你的,以后咱们就不分房了。”

    李陵握住她的小爪子送到唇边轻轻吻了一下:“你的那个法器玉碗呢?”

    “要这个做什么?”

    小白取出玉碗递给他。

    李陵将她放到床上,又捏了捏她的脸蛋:“先躺着吧,我出去一趟,等下回来伺候小白殿下用早饭。”

    小白趴在床上,肩头裹着被子,两条嫩白的小腿翘起来晃来晃去的。

    “快去吧,本王等着你。”

    在李陵带回了饭菜,与小白你一口我一口吃着的时候,王策骑上大青马,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了县衙。

    武者体质强横精力旺盛,各个方面较之常人都远远超出。

    所以,对于他这个已经尝过了肉味的男人来说,两个香嫩可口的小妾能看不能吃是最大的惩罚。

    昨夜,紫鸢和绿萝手都麻了……

    骑着马,王策陷入沉思。

    “得空的时候要不要去趟红袖坊?反正都是鸢儿她们两个的姐妹,论关系还是大姨子小姨子,肥水不流外人田,照顾一下她们的生意也是应该的……”

    慢慢的,心中的天平逐渐倾斜。

    到了县衙,门口那名肃然而立的衙役十分狗腿过来为他牵马。

    “王先生,您今儿个来的够早啊。”

    王策嗯了一声,随手丢给那衙役一粒碎银:“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在门口当差是份苦差事,拿去喝茶吧。”

    “谢王先生赏!”

    那衙役朝着他的背影唱了个肥诺,屁颠屁颠的牵着大青马去了后衙。

    一路上,见到王策的官差小吏纷纷驻足行礼,态度极为恭谨。

    如今县衙里谁不知道,王先生不但是县尊大人的左膀右臂,而且还是一位换脏境的大高手,据说县尉魏大人的公子都已经拜他为师了。
第二百一十四:封青?周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