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招待(1/2)
作者:究四
    林克又把新一天的土鸡、土鸭照片发给客户,对方甚是满意,盯着它们吃米糠,啄沙子,竟然还长得这么快,简直不能再神奇。

    他同时在美食贴吧也上传了几张照片,打打广告。有了“爱上表妹”和“我是大美女”两个知名人士牵头,他的活动并未引起多少疑虑,连着又有几个人订购。

    一个礼拜之后,总共有18只鸭子出售成功,收入5400元,20只鸡卖出,收入4000元。扣除花掉的1400元,还剩下0元。

    相距15万的距离,还有不少。但至少看到曙光。如果1千只鸡鸭全部按照这个价格卖出,鸭子收入15万,鸡收入10万,除了赎回家里的土地,还能有10万元的盈余,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在厦城买房也不是难事。

    “网络时代,就是简单快捷,也不用怎么做广告,还能有不错的收入。”

    林克看着网上的帖子,有点欣喜。做了一个礼拜的网络销售,成本没多少,收入已经近万元。

    走出小楼,来到菜园。一株株花菜、白菜,粉雕玉琢,争奇斗艳,一株株的油菜,已经成熟,翠绿欲滴,美味万分。

    小油菜是速成蔬菜,一般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成熟,如今只要一个礼拜,就全部成熟,比一般的小油菜快了一倍。

    林克摘下几株,尝尝味道再说。

    小妹又帮老哥忙上忙下,擦着汗走过来,鼻尖一嗅,大声喊道:“哥,你在做什么好香啊”

    “地里的青菜。我做饭了,赶紧吃饭。”林克拿出盘子,盛起清炒油菜。

    小妹已经开动了,一碗饭,一盘青菜,一盘炒肉。林克刚盛了一碗饭,低头一看,眼睛瞪大,“小妹,你不是吧你是女孩诶,吃饭这么不顾形象”

    小妹嘟着嘴,满满当当的青菜,连话都说不出来,狠狠吞下之后,才大大出了一口气,“哈”

    “哥,我原来以为山泉水煮的饭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没想到现在又刷新了。你种的蔬菜,才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我一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饭菜。”

    “再好吃,你也要给我留一片菜叶吧”林克端着饭碗,盯着炒肉,有点无奈,“我跟你一样,也怕吃肉长胖哩”

    “哥,我觉得你应该把青菜也拿出来卖,肯定也能卖个好价钱。”

    林克无奈一笑,“你以为我不想呢但要卖好价钱,就要面对大酒店,就一定要有正式发票。我们现在养鸡场,连注册都没去注册,哪来的发票”

    “也是”小妹最后把盘子里的油再拌到饭碗里,“好吃,好吃。我刚帮你拍了几张青菜的照片,正好上传。”

    林克不置可否,青菜种植将来一定要出售的,规模要先起来。现在在网上预热一下,未尝不可。

    如果家里的5亩地要回来,直接种植青菜,就可以赚不少钱。现在只剩下一点点山地,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吃完饭,林克打开电脑,吓了一跳,竟然有一百多条留言。都是求真相的,求品尝的。

    最过分的还是“爱上表妹”,竟然破口大骂,“楼主害人不浅,有这么好的青菜,竟然还卖鸡鸭,我要养生,我要绿色食品,我要吃青菜。”

    “我是大美女”也跟着评论,“楼主,可否品尝我相信你不会只种一盘青菜吧”

    打开淘宝账号。滴滴直响。还是“爱上表妹”和“我是大美女”两个知名吃货。

    “客串,我要去吃青菜,你的地址是月城赤土村导航应该可以到吧对了,你有表妹吗一起带过来,我请客。”这是爱上表妹的留言。林克的网名,就是“客串男主角”。

    “我今天就过去,下午,你准备好吃的喝的。咱好好干几杯。”爱上表妹意犹未尽。

    林克眉头一皱,“我是卖土鸡土鸭的,不是开饭店的。没办法招待呀”

    “没事,我这边也打包一点吃的过去,酒我也带过去。你准备好青菜就行,我还要看看我的陈圆圆和苏小小呢”

    “天啊,这个家伙,到底有多爱吃”林克无奈地摇摇头,心在滴血,“害我下午还要去买吃的。都是钱呐”

    “爱上表妹”是厦城人,距离月城并不远,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开车走一趟,跟下班堵车在路上的时间差不多。

    “我是大美女”也是厦城人,但在月城工作,同样是一个知名吃货。她和“爱上表妹”都是美食论坛的名人,吃尽全华夏国。走到哪里,就晒美食,其他一概不理。

    “客串男主,我明天下午带几个朋友去吃青菜。你一定要留几根给我们,就十斤就好。我会付钱的,安心。”

    一点都不客气啊

    林克心中感慨,但还是很感激这两个人,要是没有他们,自己事业起步不可能这么顺利。他们在美食论坛的影响力,让林克的小店声名鹊起,而且,他们还只是看到图片,没吃过哩

    土鸡土鸭成长的图片,炒青菜的图片。简简单单,他们就被传说中的美食俘虏。
005 招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