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天下农庄(1/2)
作者:究四
    林克摘了六七斤油菜,炒了三大盘,每一盘都是青翠欲滴,有如翡翠,卖相极佳。

    另外,昨天留下的进口牛肉,早上又买的土猪肉,一股脑做成菜品。

    再加上刘小天的茅台,也是一桌十分丰盛的晚餐。

    不过,林克这次学乖了,他把所有的菜品都准备好之后,才开始端上桌。

    青菜一上桌,马上就成了餐桌上的主角。

    田芳自认为跟林克最熟悉,“哇,小林,你这青菜,果然与众不同,我还是第一次见过这么漂亮的青菜。”

    林克嘿嘿一笑,“陈副,两位局长,田姐,赶紧尝尝看,点评点评。”

    官员就最讲究级别,陈副县长强忍着激动,筷子一动,夹起一片青菜,缓缓放进嘴里。

    忽然,他眼睛瞪大,不再顾及形象了,形象是什么东西,“好吃,太好吃了。你们也尝尝。我分管农业这么多年,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青菜。”

    工商局的马局长和卫生局的陈局长,听到这话,早已按耐不住,筷子夹起大块大块的青菜梗,塞进嘴里,“呜呜好吃,真好吃。”

    “嗯,我这辈子,第一次吃这么好吃的东西。”

    田芳也不甘示弱,赶紧动手,晚了,谁知道这群家伙会不会把盘子都舔干净。

    “你们几个混蛋,给我留一点。”陈副县长抹抹嘴,边夹边喊,“嘿嘿,这个是我的。”

    林克和林清相视一笑,这是昨天的剧情重演吗

    马、陈两位局长哪里还管什么级别不级别,这等美味,先吞进肚子再说了。

    在田芳的暗中指导下,林克十分懂事地帮几个人斟酒。但他们点头道谢之后,根本没空喝酒,只顾着抢吃青菜。

    田芳看着汗流浃背的三个人,甜甜一笑,“陈副,马局、陈局,晚上的安排,您们还满意吗我这个朋友,刚从大学出来,回乡创业。”

    “满意,太满意了。”马局长和陈局长异口同声,“我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山货。”

    “你们两个家伙,不讲政治。”陈副县长笑着说道,“田芳啊,这件事,干得很漂亮。让我感受到了月城人民的创造力,这么好的蔬菜,真是少见。”

    “您喜欢就好。”田芳松了一口气,“陈副,我和小林先敬您一杯。”

    “好。小马、小陈,老王,你们也一起来。”陈副县长豪气顿生。王师傅也端起水杯,一起作陪。

    酒过三巡,陈副县长还意犹未尽,开口问道:“小林,你这个养殖场,叫什么名字能不能做为县里接待的定点单位或者提供蔬菜、鸡鸭过来”

    林克心头一喜,赶紧说道:“不瞒陈副,我刚开一个礼拜。还没注册哩毕竟,蔬菜都还在试验中,没办法量产。鸡鸭都还没长成,第一季都没出的。”

    “这样啊”陈副县长沉吟一下,“小马、小陈,这件事,就交给你们了。赶紧把公司注册了,最好加个餐饮这块的,以后接待什么的,也方便。”

    “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马局长和陈局长再次异口同声,还敬了个军礼,逗得陈副县长哈哈大笑。

    “少跟我打哈哈,这件事,一定要快,一路绿灯,你们两个,亲自抓,亲自办。知道了吗”

    “多谢陈副,多谢马局、陈局。”林克再次斟了一杯酒,“感谢,敬你们一杯。”

    陈副县长爽快喝下,转头对田芳说道:“小田,你接待工作有一手,有眼光。连这刚开张的养殖场都挖出来了,不错,这次调整,我支持你当科长。”

    田芳大喜,赶紧斟酒,“陈副,小田这里多谢您了。”

    陈副县长还提到将来养殖场的规模要扩大,梅山划出几个片区,搞养殖,搞观光农业。

    山底下,就搞农家乐,搞农业休闲,甚至山里的庙宇、山下的祖厝,都可以打包开发,全部做成品牌,以后出去,就是月城这个农业大县的一张“名片”。

    林克记在心里,刚听田芳说,这个陈冬副县长,为官清廉,油盐不进,是想干事的领导。现在一看,果然是有水平的人物,大手笔。

    “林小弟,你这公司,要叫什么名字”马局长再次喝了一杯酒,开口问道,“我好给你注册,再帮你把材料送过来”。

    林克想了一会,“就叫天下农庄吧”

    “天下农庄好大的口气,有什么说头吗”陈副县长饶有兴致地问道。

007 天下农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