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强买强卖(1/2)
作者:究四
    林克看着一张张崭新又晃眼的证件,是越看越喜欢。

    “想不到短短两周,我都开公司了,一家农业公司一家农家乐,注册资本总计1300万好,1300万,我一定要在两年内赚到这些钱。”

    今天又有几个人下单,收入1000元。林克的小资本,不知不觉已经到2万6千元。

    距离15万,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如果加上刘小天预定的鸡鸭,还有13万收入,满打满算,也能把自己家的土地收回来。

    林克把证件收起,舒适地伸伸懒腰,忙碌了整整两个礼拜,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睡到半夜,林克忽然惊醒,侧耳倾听。

    “有人进入果园”林克被金色液体改造之后,身体强悍,听力视力也更上一层楼,远处的虫鸣,只要他愿意,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更别说人走过的声音。

    他悄悄披上衣服,打开门。就看到一道人影,在果园里面,小心翼翼地走动。

    这道人影在皎洁的月光下,显得特别诡异,时而躲进龙眼树里面消失,时而出现在月光之下。

    林克嘴角一勾,已经看清楚来人,正是村长林须,悄悄眯眯潜伏进果园。

    他迅速从另外一面山坡绕到前面,躲在坟茔后面,待林须悄悄靠近。

    林克忽然跳起来,大声吼道:“是谁打扰我抓贼啊,老贼。”

    “啊”林须吓得六神无主,手上的袋子全部丢掉,“鬼啊”转身就走,跌跌撞撞,摔在沟里,不到一秒钟,又爬起来,连滚带爬,出了果园。

    又跌了一跤,浑身泥土,才悻悻离开。

    林清也被吵醒,打开门,看着远去的人影,“哥,怎么啦是不是遭贼了”

    林克拍拍手掌,笑着说道:“没事,已经被我吓跑。林须这个家伙,果然有歹心。”

    他拿起林须丢下的袋子,打开一看,一股浓烈的农药味,十分刺鼻。

    药粉、药水,全部都是剧毒。

    林克顿时明白了,“这家伙,想毒死我的土鸡土鸭,简直不可原谅。”

    “哥,我们到他家,找他说理去。”林清咬牙切齿,义愤填膺,竟然背后下黑手,太可恶。

    林克想了一会,“我们过去找他,他是不会承认的,肯定赖账。这笔账,我先记下,让我找到机会,一定要他好看。不然,他还以为我好欺负。”林克恶狠狠道。

    “现在怎么办要是他再来,我们也不好防备。”林清紧张的看着园子里的一切,这里,也有她的一份心血,要是被人害了,最不舍的,肯定是她。

    “天亮我就去买两条狗看园子。”林克扫了一眼,这么大的地方,暂时只能用狗看着,雇人的话,一方面成本太高,另外一方面,也不一定能够信任。

    林克一夜没睡,第二天一大早就到市场上溜达。

    “林克,养殖场经营得怎么样了我可等着你的股份呢嘎嘎”林虎见到林克,马上凑过来,“还有一个半月,我就要去检查了噢一定要经营好点。”

    林克冷然笑道:“原来是林虎,托您的福,鸡鸭还都养的活,但是昨晚差点被人毒死光光。”

    “什么哪条老狗这么大胆”林虎怒发冲冠,“也不打听打听,养殖场是谁的股份,竟然投毒艹他娘的,让我知道,老子弄死他。”

    林虎恶狠狠地盯着一个摊主,“看什么看保护费赶紧叫出来。一个月500,你娘的,摆摊不用钱啊”

    临湖大大喘了几口气,把小弟支开,搂着林克肩膀,“兄弟,你说是谁这么大胆,我去灭了这孙子。”

    林克耸耸肩,“我也不知道,不过,对方走路过来的,肯定是村里人。而且,我这人跟谁都和和气气的,怎么会有仇家被人报复”

    “你这就是说我害的喽”林虎脸一板,有点生气,“开玩笑,我这人比你还和气。”转头对刚才的摊主问道:“老黄,我和气不和气”

    老黄往后退了两步,无奈说道:“和气,很和气。”

    “嗯,这就对了,和气才能生财。”林虎很满意,继而对林克说道:“是吧,我人缘好着呢。你小子,能跟我比”

    “我也没什么仇家。”林克边走边说,声音很大。

    “你有仇家”,林虎定在原地,眼睛放光,好像收到几万元的保护费,“林须就是你的仇家,他强买你家的土地,嘎嘎我说对了吧”

    林克没有答话,林虎更加得意,“哈哈,我明白了。是林须投毒,狗曰的,这老家伙,看我不灭了他,他也不看看,老子是谁,老子的股份,他也敢动”

    林虎赶紧招呼小弟,“你们两个,别再骂人了,和气生财。赶紧跟我走。”

    “林克,你放心,我这就给你讨回公道。”林虎转过头,和和气气对林克说道。
009 强买强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