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暗流(1/2)
作者:究四
    林克听了林须的话,冷笑道:“说话算数就好。我就怕白纸黑字,你都不认账。”

    林须听后,火冒三丈,今天是反了先来了个林虎,赖在这里不走,又来个林克,简直不把村长放在眼里不是一定要正本清源,好好震慑宵小,不然,别人还以为我这个村长好欺负。

    “林克,你放屁。我上面有人,能说话不算数吗啊你这穷光蛋,地都卖给我,还跟我说三道四的,莫非想把地赎回去,行啊,15万,我看你拿什么来换。你以为你的农庄产金子吗短短几个礼拜,可以赚到15万”

    林克听后,不怒反喜,“我就是来赎回我家的地。15万就15万,让你赚几万元,省得人家说我小气。”

    “哈哈,你家那套破房子,我可不要。”林须神色一变,莫非他们知道将来要造高速公路准备囤地林克家里的房子,虽然有两间临街店面,也是双层小楼,但店面不大,而且位置一般,不值钱。

    林须家里,足足有六间临街店面,每一间都是新装修,豪华,舒适,租金比林克家这种店面,翻了三倍不止。

    林虎也煞有介事地打量林克,“这小子,不可能短短20天不到,就赚15万吧要真是这样,天下农庄,我一定要搞到手。”他舔舔嘴角,静观其变。

    林克从怀里慢慢掏出一沓一沓的崭新大钞,总共14沓,一沓是1万元,14万。又掏出半沓崭新的百元大钞,5千元。堆叠着放在桌上,红彤彤晃眼。

    林虎身后的几个小弟,眼睛都看直了,他们还没见过这么多钱呢要是14万5拿出来潇洒,可以爽好久,甚至还能包一个小姐。

    “加上5千定金,正好15万,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林克语气不变,仿佛拿出三颗白菜一样简单。“来,合同拿出来,可以两清了。”

    林须瞪大眼睛,不敢相信,一张一张摸着,企图找出一张,但摸遍了全部百元大钞,货真价实,而且一大半都是连号的纸币。

    “这”林须后退两步,“不可能,你一定是偷来的钱,或者是哪里抢的。我不信。”

    林克冷然一笑,拿出手机,“你刚才的话,我都有录音。村长大人,说话要小心呐”

    “你”林须气势萎靡下去,又盯着林虎等人,心想:“原来他们已经串通好了,只怕这钱是林虎出的,到我这里来演戏。”

    “造高速公路也不一定马上就能施行,囤地还不如现金。”林须自己宽慰自己,“哼,我一定让你的农庄陪得血本无归。等我表哥出差回来,第一个查你的农庄,大混账。”

    林须好像瞬间老了十几岁,颤抖着双手,汗水流下来,湿透了4片一米宽长的地板砖。他满心无奈,把林克家里的5亩土地又原封不动还了回去,前后不过20天。

    林克其实有点不满意,卖了11万,竟然要15万买回来。但当时情况紧急,也不没办法,以后,林须再有什么诡计,不能让他得逞。

    “爸妈、小妹,你们先回去。”林克叮嘱道,“我这里还要处理一下。”

    看到林天成三人离开,林虎才大笑起来,露出一口黄牙,电风扇吹过来,长发飘扬,“林克,好样的。这么说来,我入股天下农庄公司,肯定不用背着债务。你最近赚了不少,我只要三成,5万就行。呵呵”

    林克就着风扇坐下,对林虎身后的小弟说道:“空调开大一点,这天气,太热了,连人都燥热。”

    “你们还不滚”林须劈头盖脸,毫不留情。这群人,竟然坑蒙拐骗到村长家了不教训怎么行“不走我要报警了。”

    “报警哈哈”林虎再次笑起来,一股浓烈的烤烟味从嘴里发出,“我就是警察,看你报到哪里去。”

    “林虎,不要在我面前放刁。别以为你叔叔是镇里派出所长,你就无法无天了。”林须冷静下来,胡子、裤子都湿了,擦擦汗水,继续说道:“我上面有人,你也是知道的。除了我表哥,卫监所所长,还有市里的关系,不是你这地头蛇能比的。”

    “县官不如现管。”林虎撇撇嘴,“你有关系,来抓我啊来啊。不敢切,没种。”

    “你。”

    “你安静,我们老大在谈大生意。”林虎的小弟马上叫嚣,语气桀骜不驯。

    林须气得直吹胡子,从来只有他欺负别人,今天竟然被骑到头上了。这一切,都是林克害的。

    “林克,别浪费时间。赶紧签合约。我又不要你的所有权,农庄还需要你来经营。”林虎狠狠敲着茶几,有点不耐烦。

    林克笑笑,“想要我的股份你还不够资格。”

    “你说什么我不够资格你特么就有资格老子加入你农庄,是看得起你,你小子,别不识好歹。”林虎忽然感觉掌控不住林克,顿时怒不可遏,“好,我每天带人,到你农庄捣乱。看你还怎么做生意。”

    “我再给你一分钟,跟我道歉。”林虎骂了一会,冷静下来。得到农庄的股份,是一个金饭碗,不能就这么丢了,每天捣乱,收保护费,也不能长久。

    “不可能。”林克还是一样强硬,“你这些人,还不够看,要是敢去捣乱,我会让你们死得很有节奏感。”

    “我草,赤土村,竟然还有人敢对我说这种话”林虎指着自己的头,对着小弟,“你们说,还有人敢对我这么说话,怎么办”

    “打”

011 暗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