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聘请(1/2)
作者:究四
    随着林须声嘶力竭的呼喊,吴妈姗姗来迟,“老爷,您叫我我刚去医院看望夫人。”

    “那个臭婆娘,都快死了,早死早超生,还看什么你赶紧把家里收拾一下,记得东西别弄坏了,不然要你赔。”林须一肚子火气没地方出,听到家里半死不活的婆娘,更是郁闷。

    好死不死,得了癌症,还撑到现在,浪费钱。

    林克刚走出门,许玮宁就冲了过来,紧张兮兮地问道:“林克,你没事吧我刚才都看到了,他们一群人想打你。”

    林克心头一暖,没想到自己这个邻居少妇,对自己这么关心,“玮宁姐,我没事。一群跳梁小丑,还伤不到我。”

    “你要小心,他们都有后台的,不然怎么能在赤土村嚣张这么久。”她虽然不是亲身经历,但看到林克的样子,还是有点紧张。

    许玮宁知道林须经常骚扰她,要不是她懂得保护自己,躲得快,只怕林须还有更进一步的动作,相比之下,林克一个人面对十余个人面不改色,这胆量,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

    林克不仅全身而退,而且还把一群人打倒在地,完全不用力的样子,难道林克是高手

    林克点点头,“玮宁姐,你找到工作了吗”

    许玮宁无奈地摇摇头,“附近的针织厂老板,都知道我孤家寡人,净想欺负人。我不敢去,现在都在家里闲着。”

    “怎么”许玮宁柳眉上挑,万分娇俏,侧着头盯着林克,“你想雇姐姐给你干活你前几天说过的哦不许抵赖。”

    林克瞧着许玮宁的模样,心砰砰乱跳,十里八乡第一美人,不是说笑,难怪林须这个老家伙,家里的婆娘还在就对许玮宁念念不忘。

    他深吸一口气,“就怕粗活不不想干。”

    “说说”

    “我这不注册了两个公司吗一个是天下农庄,一个是农家乐。现在缺人手。”

    “农家乐还没开张,正在筹备。所以,你只能暂时跟我一起养鸡养鸭。这活儿辛苦,怕你不干。”

    “怎么会”许玮宁灿然一笑,“咱在农村也好几年了,还怕干农活我看你是收回家里的土地,想扩大规模了。”

    许玮宁读过书,大学毕业,就是家境不好,父母得病过世,嫁过来这边,家人都没了。外面名声不好,说是克夫又克家。

    林克笑笑,心里赞叹许玮宁聪明,一下就猜到他扩大规模的想法,“那成,你准备一下,明天就来上班。一个月先给你3000元。可以吗”

    “成,姐不计较工资,够花就好。”许玮宁谢过林克,转而有点忧心忡忡,“你不怕我的克夫命”

    “不要有心理压力,这些事情,都是意外,跟命数没有任何关系。”林克开解道。

    许玮宁眉宇间隐藏的愁容忽然消失,面容发亮,令人沉迷,“真的你不骗人”

    “当然。我是纯粹的科学主义者。”林克呵呵一笑,不敢多看许玮宁,怕某些部位不听话,那太尴尬,对不起群众。

    刚到家里,林清大叫起来,“爸,妈,我没说错吧哥哥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你们是不知道,他那天一个打三个,嘿嘿哈哈,林虎的两个马仔,一拳就被打倒。”

    林清说这话,还比着打拳的动作,逗得林克直笑,“在背后抹黑你哥呢”

    “哪呢我宣扬老哥你的光荣事迹,哈哈”

    父母把地要回来,也异常开心,“小克成才了。三个月不到,就把土地收回来,果然是说到做到。”

    “爸妈,你们这段时间,就不要再去厦城打工了,咱把5亩地都开发起来。”

    “不成不成,我们签了合约,不能违约。”林天成与快地抽烟,“咱刚去没几天,也不能对不起老六,害他难做人。”

    “对,妈我只是帮忙做饭,也不累。咱不能给人拖后腿。”母亲也拒绝,“而且,你妹妹报考厦城大学,我们在厦城还能照顾她。”

    林克知道,自己的父母都是牛脾气,认定的道理,不会改变。他也只能顺从,“好,那你们别太累。儿子已经能赚钱了,过年后就回来,享福。”

    “你们要是想照顾小妹,等一段时间,我在厦城买套房,给您二老住。”

    “别浪费钱,你现在急用。我们租房就可以。”母亲瞪着儿子,微微有点笑意,“你还要存老婆本呢”

    “嘻嘻”林清捂着嘴偷笑,“哥的眼光,高着呢不是十分的人才,他才不会要。”

    “那当然,咱儿子,好样的,就要找好样的媳妇。”林天成抬起头,不容置疑。

    “好了好了,我们不讲这个话题,都还早着呢”林克赶紧扯开话题,再讲下去,又是哪个亲戚的女儿,还没嫁人什么的,想到就烦。

012 聘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