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接待任务(1/2)
作者:究四
    林克对四个人很满意,他们在村里都是干活的好手,只是家境贫困,卖掉土地,现在没田耕作。尤其是吴明发,是高中毕业,偶尔也做点小生意,又比较会说话。

    林克当机立断,“各位,以后人前我是你们的老板,但人后,你们都是我的叔叔伯伯,也不用太计较。我这里先预付一个月工资,你们看怎么样”

    四个人眼睛同时亮起来,“只听说工作要交押金的,预付工资的还是第一次听说。”

    吴明发赶紧收起钱,孩子读书的学费,又多了一分保障。

    林克手里还有4万元,4个人工资总共是1万元。还剩下3万元。

    他拿出其中2万,交给吴明发。“明发叔,这2万元,你帮我到镇上采购一些水管,在地里装上喷灌,你们会轻松一些。”林克继续说道,“另外,再田边挖一口井,用水直接从井里抽出来。省得整天去水库放水,沿路的田地都要漫灌,到我们这里,水剩不下多少。”

    “成,这钱还多了。”吴明发心里的算盘打得劈啪响,“5亩地,全部铺下水管,最多只要4000元不到,再打一口井,买一个抽水机,也花不了一万元。2万元过来,还能剩下6、7千元。”

    “剩下的,你看着买点需要的农具。另外,再帮我买一些菜籽回来,一种10斤。我列个清单给你。”

    “成,你赶紧列给我,趁这会天还没暗,我去把事情办了。”吴明发刚上岗,十分积极,跃跃欲试。

    “明天我们先把土地犁一遍,赶紧上工。”吴明发俨然成了4个人的带头大哥,指点江山。

    林克点点头,并未管他。林克只管发布任务,最后看完成情况,中间的过程,工人要自己搞定。

    吴明发他们刚走,林克就接到田芳的电话,“林克,这个周末,县长会跟省里、市里的领导下来你这边吃饭。你的农家乐,赶紧办起来,卫生搞上去,能不能做个大宣传,就看这次。”

    “怎么省、市领导忽然到我这里来”林克有点受宠若惊,如果说是陈副县长的动作,那他也太给力了一点。自己跟陈副县长的交情,还未到这个程度吧

    “你不知道,最近县里在文明县城考评,能否成功在此一举。只要你这边给省、市领导留下好印象,我们可以加不少印象分。”田芳语气甜蜜,看来最近她是好运连连,“而且,这次的机会,是陈副县长帮你争取到的。你找个时间,要好好感谢人家。”

    “我知道了,谢谢田姐。我一定把农家乐办起来。”林克挂断电话,深深吸了一口气,今天星期一,周末,星期六就要来了,只剩下5天时间。

    天下农家乐,连个影子都没有,最起码的炉灶、煤气都没准备,压力很大。

    最关键的,自己太着急把地赎买回来,19万一口气去了15万,刚刚又花了3万元,手头只剩下1万5。

    1万5,买大排档厨房器具都不够,不算房租,一个像样一点的大排档要做得起来,至少是10万打底。

    “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林克叹了一口气,查查电脑,土鸡土鸭还剩下不到80只,是不能再预售了,留着农家乐开张备用。

    白菜、花菜只剩下不到百斤,唯有油菜,还有一分多地,至少也是200斤的产量。

    刚刚买回来的地,是指望不上的,连松土都还没松土,蔬菜还在种子店里呢

    林克盘算着,一个礼拜之后,土鸡、土鸭差不多成熟,加上3种青菜,再买一点土猪肉、牛羊肉,简单的客人都能对付过去,但对方是省、市领导,不知合不合胃口。

    “陈副县长和田芳给了我这个机会,算是把月城创办文明县城的关键一战,放在我手里,我要是办砸了,可对不起人家。”他捏着鼻烟壶,一天还是只产生3滴金色液体,不多不少,刚刚够用。

    不可能迅速催生什么野味。野味许多是保护动物,要是被有心人抓住,然后大做文章,一群领导政途受影响不说,自己第一个脱不了干系。

    林克皱起眉头,转念一想,“不对,陈副县长让我招待,肯定就是看在我这里的东西特别,能抓人胃口。要是本末倒置,搞一些酒店的花样,反倒不美。人家省、市领导,什么酒店没吃过来我这里,肯定就图一个土字,既然如此,我就做好本分就好。”

    想到这里,心中安定一大半。“就剩下钱的问题了,这是最难的问题。1万5,完全不够。”

    “算了,找玮宁姐商量一下,看能不能让她当厨师,顶过这一关。”林克走到许玮宁家门口,敲门进去。

    林须正站在不远处的楼上,冷冷看着这一幕,“林克,竟敢跟我抢女人,我要让你死得很难看。林虎他叔,本周末文明县城考评一结束,就能回镇里。只要他回来,我们第一时间就设计把你小子抓起来。”

    到时候,他们打算再想办法,把林克的公司抢夺过来。一个个的阴谋,都在谋划着。

013 接待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