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代理权(1/2)
作者:究四
    时间跟屁一样,放出去就没。很快,两天时间已经过去。

    林克站在门里,看着收尾的装修工人,心里喜滋滋的,周六的招待,看来能完美收官了。

    到时候,自己和陈副县长的关系,还能更进一步,而且,还可能跟省里、市里的领导拉上关系,天下农庄的发展道路会因为招待成功变得更好走。

    整个农家乐的装修,分成两种格局,两间是农家小店的味道;两间是雅间,古色古香,更有文化气息。

    这是林克的考虑,自己的客人,除了对农家乐的野味感兴趣,更多的人,都是文化人,装修文化气息浓一点,不会有错。

    “这种油漆是不是最好的不要有任何味道,更不要伤害身体。”林克看见刷漆的小弟问道。

    “老板放心,我们都按照您的吩咐来安排油料,绝对无毒无味道。”

    林克估算,包厢装修还需要一天才能全部完工。进度比厨房更慢一点,厨房在许根的操持下,已经开始使用。

    而许根这个京城五星级酒店大厨的厨艺,林克已经赞叹了整整两天,绝对全国一流。虽然许根荒废了好几年,但底子好,手艺精,他精神完全恢复,厨艺没有退步。

    “要不要再帮您请个配菜员”林克看着不停剁着碎肉的许根,关心问道。

    “浪费那个钱做什么现在我一个人就行。”许根头都没抬,直接把林克赶出去,“你不要影响我工作。我在研制新菜。奶奶的,你的蔬菜,怎么那么好吃”

    “我怎么感觉自己是多余的人”林克嘀咕着,就这两天,好像真是这样。

    其他人都在忙碌,就他一个人悠闲晃荡。林清和许玮宁,两个人照看天下农庄,一丝不苟;吴明发4人,照看5亩土地,绝对比自己家的土地还用心;厨房有许根,装修是装修公司的事情。

    林克一个人,无所事事,看看放置实验的一滴金色液体,仍旧味道芬芳,没有逸散的感觉。

    “滴滴”

    林克刚到天下农庄,果园入口。一辆咖啡色奔驰停下,下来一个人,跟刘小天有点像。

    看了天下农庄的招牌一眼,嘴角一勾,“终于找到了。哼,看小天你还怎么瞒我。”他摘下墨镜,对林克说道:“嘿,你知道这农庄的老板是谁吗”

    语气之中,自然而然有高高在上的感觉,而且,看看农庄里的土鸡土鸭,还有鸡鸭粪便,他有种天然的厌恶,不自觉地在鼻头扇风。

    林克盯着这个油头粉面的年轻人,比刘小天还大几岁,但面容比他清冷,三角眼,一看就让人觉得不好相处。

    林克故意看看他,又看看天下农庄的招牌“你是说,天下农庄”

    “废话,这里还有其他的吗”年轻人显得有点不耐烦。

    林克微笑,“不好意思,就是我。”

    对方一愣,正眼盯着林克,发现林克长得特别精神,给人阳光又稳重的感觉,但身上的衣服,只是淘宝货,或者地摊货,撇撇嘴,“就是你”

    然后很有风度地伸出手,露出非常职业的笑容,“你好,我是刘大天。刘小天的大哥,很高兴见到你。”

    “你好。”林克不置可否。来者是客,没必要喊打喊杀,“有什么事”

    “我们上去谈谈”刘大天十分有风度地对林克一招手,似乎反客为主,邀请林克谈话。

    林克懒得管他的动作,把他迎进小楼,就在门口,摆放了茶盘茶桌,“这里谈吧。”

    刘大天没有反应,林克侧脸一看,一股气恼的感觉冲上头,刘大天的眼睛,正直勾勾盯着许玮宁和林清,眼神好像被钉在她们身上,无法拔开。

    “咳咳”林克大声咳嗽几声,“刘老板,请坐。”

    “额”刘大天舔舔嘴角,比出请坐的手势,“坐,请坐。”

    “林小弟,这两位是你姐姐和妹妹”他的眼睛,还是关注着忙上忙下的两位美女,好像忘了来这里的目的。

    “你来找我,就是这样的行为”林克面生愠色。

    做生意可以,打自己家人的主意,就特么给我滚蛋。

    刘大天意识到自己失态,赶紧正襟危坐,“不好意思,失态了。是这样的,我来找你,是跟你谈谈天下公司的代理权问题。”

    “我想买下天下公司所有蔬菜家禽销售的代理权。家禽和蔬菜可以出售之后,全部交由我代理,我会给你优厚的条件。”
016 代理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