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争夺代理权(1/2)
作者:究四
    刘小天看到发怒的林克,浑身打个冷颤,没想到林克这么霸道,面对厦城数一数二的富豪集团,完全不怵。

    王卿也愣在原地,心中紧张,不知该说什么。

    看到两个聒噪的家伙终于安静下来,林克冷冷说道:“天下农庄,有多少价值,我最清楚。所以,这一场谈判,由我说了算。”

    “首先,我不会把所有的代理权交给任何一家公司,王卿,你可以死了这条心。”

    刘小天听到这里,掩着嘴偷笑。王卿脸色一变,委屈地咬咬嘴唇,哀怨地看着林克。可惜,林克自从被苏芷欺骗之后,对陌生女孩,都有极大的戒心,几乎是油盐不进。

    “第二,代理权我会拆开卖,你们都有机会争夺。”

    “好,好。我建议拍卖代理权这样,可以让你的利益最大化。”刘小天嘴角一勾,凭自己跟林克的交情,不是手到擒来吗

    林克微笑继续说道:“拍卖的话,你们利润太少,也不会跟我合作了。我说的第三点,就是天下农庄会控制每个城市的产品总量,让产品保持在高端定位。”

    “对,就怕市场饱和,一定要严格控制总量。”王卿赶紧接腔,要是再不说话,就会被林克轻视了。

    林克闭上眼睛,好像是闭目养神。刘小天和王卿都不敢打扰,就这么静静坐着,甚至连桌上的茶杯,都不敢动。

    他们忽然发现,林克特别陌生,尤其是刘小天,完全见到另外一个林克,在酒桌上爽快万分,在谈判桌上,又无情无义。

    一会,林克缓缓睁开眼睛,继续说道:“我打算先出售厦城的代理权。”

    “好,我要了。你开个价。”王卿当机立断,不能被刘小天抢了先,就是多少价格,都在所不惜。

    即使不能赚钱,但控制了天下农庄的货源,代表了最高端的蔬菜,集团的美誉度将会大大增加。而且,四海集团的酒店,就会全面压过银鹤集团,给他们致命一击。

    “兄弟,咱这交情,只能给我了吧”刘小天有点紧张,赶紧开口,“价格你来定,一定要把代理权给我。”

    这时候,刘小天恨不得给自己几个大巴掌,林克还未发迹的时候,他已经在网上发现这家特别的农庄,订购活的土鸡土鸭,他买了几只鸡鸭,还叫什么陈圆圆、苏小小。

    而且,天下农庄的油菜刚成熟,他们就过来吃过了,那时候,要是开口要代理权,指不定就得到了。

    现在好了,林克已经意识到天下农庄最大的价值,不可能吧代理权交给一个人了。不过,他还有希望得到代理权,一部分的代理权。

    “唉,我怎么就不敢赌大的呢”刘小天怨叹自己,“一定要跟林克搞好关系,他肯定还能有更大的发展。”

    林克意犹未尽地看着紧张兮兮的两个人,忽然咧嘴一笑,“天下农庄刚刚开始发展,需要你们的帮忙。你们两个,都可以得到代理权。”

    王卿眉头一皱,“好,我要岛内,给他岛外。林克,我们是校友哦”说完,她忽然娇媚一笑,对林克眨眨眼睛。

    “岛外给你才是。哼,林克,我们是好兄弟,我的价格可以比他的高。”

    “好了,别吵了。厦城岛内,有东区和西区,西区给小天,东区的代理权,就给四海集团。”

    “那岛外我全部都要。”王卿赶紧继续抢答,“岛外的代理权,可以另外算。”

    厦城岛内是经济中心,高端商务人士集中地,岛外虽然发展也不错,但完全不能跟岛内相比。岛外四个区,经济总量还不足岛内一个区,而且,沧海区还是新区,经济体、人口都还未集中,难以获益。

    “岛外我只要杏坛区,懒得跟你争。”刘小天冷哼一声,“我用岛内一样的价格买下代理权。”他想了想,“对了,兄弟,我们一年的代理费是多少”

    “一年80万就好。”林克也不贪心,坦然说道。“先把岛外四个区也分清楚。王卿,杏坛区的经济总量,足足有另外三个区之和,你就要一个,怎么样”

    “给我搭上最少的沧海区,我家族有酒店布局在那里。”

    林克看向刘小天,刘小天爽快地点点头。

    “给他就给他,我要另外两个区。”他在赌,林克不会让他吃亏的。

    “好,加上岛外两个区的代理权,一共100万就好。”林克直截了当。

    “马上签约,我要签5年,最高年限。而且,一次性付款500万给你,让你资金更充足,发展更快。”王卿亟不可待,她算过了,只要原料供应足够,马上可以获得巨大利益。

    一斤20元的蔬菜,能用200多块卖出,简直一本万利。

018 争夺代理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