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危机(春节快乐)(1/2)
作者:究四
    “来人啊,我们要吃饭。”林虎的一个小弟大吼起来。

    “龙虾、燕窝、鲍鱼,通通都来一桌。”

    “什么破店竟然连装修都破破烂烂的。”其中一个小弟,抽着烟,把烟头丢在地上,碾磨几下,“今天要是不招待好我们,别怪我们不客气。”

    “呸,破烂店。还有人吃饭,简直笑话。”

    “傻bi才在这里吃饭。哈哈”

    外面这桌人,吃得正香,看着一群人在这里叫嚣,顿时火冒三丈。一个人睡得正香被忽然叫醒,肯定会生气。

    林克闻言,马上走了出来,看见林虎的小弟。脸色不善,“你们几个,来这里做什么赶紧给我滚出去,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不客气来啊,来打我啊”其中一个马仔兴奋地把脸凑到林克面前,贱贱地指着自己的脸蛋。不住叫嚣,“打这里,打这里。赶紧打,小爷我痒着呢”

    “啪”

    林克一巴掌扇过去,这个马仔一连滚了三滚,嘴上鲜血喷出,洒在地上。

    “你叫我打你的。”

    “他么的,打人,报警,赶紧报警。”另外的小弟不怒反喜,也不跟林克动手。就是拿起电话,第一时间报警。

    林克眼光一沉,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不到30秒钟,6个警察鱼贯而入,不由分说,直接掏出手铐,给林克戴上。

    “行凶打人,跟我们走一趟。”说话的人,就是林虎的叔叔,林金耿。满脸横肉,身上的肉有点从制服中挤出来。

    “林克,不好了。卫生局的人来检查,说是卫生不过关,要吊销我们的营业执照,封掉天下农庄。”许玮宁紧张地从天下农庄跑过来,她的身后,还有几个卫生监督所的人。

    看到几个冷笑的公安人员,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

    林克自然不会傻到跟政权对抗,在这里,至少在今天,他是良民。

    “这位警官,你这办案程序,不对吧”林克十分镇定,“不分青红皂白,直接使用警械这就是你的办事风格”

    林克不慌不忙,看向卫生监督所的人员,他知道,这个所长,就是林须的亲戚。

    “卫生监督所,没有吊销营业执照的资格,更不能封掉天下农庄吧”

    “还敢嘴硬。”公安局长一拳过来,狠狠打在林克腹部。林克忽然往后一缩,佯装跌倒,大叫一声,“哎呀”

    同时,脚掌隐蔽地踢向林金耿裆部。林金耿忽然弯下腰,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不停冒汗。

    林克冷冷一笑,“公安局长,平时都没锻炼打人打到自己摔倒呵呵”

    “你这个混蛋。”其他人刚要冲上来。

    外面这桌的人挡在林克前面。语气生硬,“你们是哪里的公安就这么办案的还有你们,是县里的卫监所人员,办案怎么不符合规矩”

    “哪里来的死狗敢在这里大呼小叫”林虎的马仔马上冲上来,替他们出头,“在这里,我们是老大。你算什么东西”

    “还有没有王法了”这人是张泉副书记的秘书,宰相门前七品官,平时也是眼高于顶的人物,在这穷乡僻壤被人嚣张,早就一肚子火气。

    “我就是王法。”这时候,林须和林虎结伴走了进来。

    林须大声喝道,“我是赤土村村长,在赤土村,我说了算。你们几个人,吃个饭,还要替人出头”

    “敢对抗国家政权这是找死。”林虎同样十分激动,大声叫喊,把这段时间的郁闷,全部释放出来。

    下一步,他和林须,就要把林克带进派出所,往死里打,然后瓜分了天下农庄和天下农家乐。发财的日子,就在眼前了。

    “你说什么政权”张泉的秘书名叫蔡彬,听到林须的说话,更是三观刷新,没想到小小山村村长,竟然大言不惭代表政权

    “那是当然了。”林须向前一步,“这里,有公安局的,抓人,把你们都抓起来。”

    “这里,是卫监所的,你们要开店,有没有卫生证哼,告诉你,不经过我,你们办不下来。卫监所所长,那是我本家。”林须说完,谄媚地站在卫监所所长面前,竖起大拇指,“这就是我们伟大的所长。”

    “咦我叔叔呢”林虎也想来这一出,但一时怎么没看到人

    地上,躺着一个人。穿着警服,弓着身子,一动不动。

    “啊叔叔,你怎么了”林虎赶紧扑上去,搂住林金耿,“谁敢打你”

    林金耿冷汗直冒,脸色发白,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把他们都,都抓回去,不,先毒打一顿,奶奶的。”

021 危机(春节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