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农业研究所(1/2)
作者:究四
    林克把天下农庄的事情安排妥当,又托田芳帮自己报了驾驶证考试。带了随身的物品,马上前往厦城,准备坐飞机飞往京城。

    “林克小弟弟,你在做什么呢”王卿打来电话,语气暧昧。

    “我在厦城机场,准备到京城走一趟。”林克不冷不热,对王卿的热情,他并不感冒。

    林克总觉得这个女人忽然靠近自己,不断跟自己套近乎,必有所图。

    “噢太巧了,你在哪里我也在机场,正好要去京城,看来我们是同一班飞机。”王卿激动地呼喊。

    不大一会,一位踩着尖红高跟,打扮时髦的女子站在林克面前,轻声说道:“这位先生,旁边有人吗”

    “没有,请便。”林克低头玩着手机,查看高档牛羊肉,高端蔬菜。

    “哇好漂亮。”

    “是啊,好性感的女郎。啧啧”林克附近的人群,瞬间骚动起来。

    “我刚才就看到了,她从vip包厢出来哦竟然坐在这个穷小子旁边,难道是小白脸”

    “小黑脸还差不多,呸,吃软饭的。”

    林克听着一阵阵放肆的议论,有点烦躁。王卿把手搭在林克身上,笑声清脆爽朗,“咯咯,咱们林大少去京城做什么哩”

    说实话,王卿的容貌,确实没得挑剔,跟许玮宁相比,虽有所不如,但也各有千秋,一个时髦性感大胆热辣,一个柔情温和风情万种。若是得到这两种,可以说享尽齐人之福。

    但林克被苏芷欺骗之后,对不熟悉的女人,都有强大的戒心,包括王卿,即使是同一个学校,又是工作上的伙伴,戒心同样不减。

    “玩玩而已。”林克语气仍旧不咸不淡。

    他不觉得这么说话会怎么样,旁边的人却看不下去。

    “靠,这人有病吧大美人跟他搭话,竟然爱理不理换做是我,给她舔脚趾头都乐意。”

    “所以说,人有时候就是贱,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死命追。”一个男子恨恨说道,“不得不说,这个男的,很有撩妹技巧。”

    “讲得你好像爱情专家一样。”

    “好烦”,林克嘀咕一声,被王卿碎碎念了一路,到了京城,世界终于清静。

    林克家里条件一般,从没来过京城,路都不认得,更别说找到国家农业研究所和国家图书馆了。

    所以,刚下飞机,林克就包了一辆的士,全程带着自己,寻找这两个地方。

    司机拿了钱,心情大爽,一天只需要拉一个客人,而且对方一出手就是3千元,肯定是土豪,当即热情无比,把京城的风土人情介绍个遍,甚至国家大政方针,京城的势力分布,也都娓娓道来。

    “都说京城的人都是政治家,看来还真有点意思。”林克听着司机的介绍,也不大理会。

    “老板,国家农业研究所到了。您请进去,我在这边等您。”司机想了想,又问道;“您过来,是搞科研吗”

    “我是请人搞科研,自己不会。”

    “嘿,那你是问对人了。我悄悄告诉您,农业研究所,大部分专家都是眼高于顶的,唯独最新的博士,刚刚留洋回来,态度很好,只要有价值的农作物,都有兴趣帮忙化验。”

    “好的,谢谢了。不知道这个博士叫什么”林克赶时间,当然选最快的方式。

    “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不过,我听说是在九楼aaa研究室。你上去应该找得到,要是运气好,半个小时就能把事情办妥。”

    林克点点头,塞了一包中华烟给门卫,顺利进入农业研究所。“九楼,aaa研究室。”林克在走廊边走边看,瞧着门牌。

    “你给我滚出去,我这里不欢迎你。”

    刚到aaa研究室门口,忽然飞出一束玫瑰花,足足一百朵蓝色妖姬,美贵大气

    林克脸一侧,躲过飞翔的蓝色妖姬,“我刚到,就送这么大一束花,好像不大好吧”

    他淡淡笑着,“听说新博士态度特别好,呵呵”

    只见一个油头粉面的男子,年轻帅气,衣冠楚楚,从研究室郁闷走出来,狠狠瞪了林克一眼,“土包子。”

    林克狠狠回瞪过去,对方已经跑开。

    他刚到京城,人生地不熟,也不想闹事。自然地敲敲门。

    又传来刚才气愤无比的声音,其中蕴含的火气,几乎可以把一壶水烧开,“滚出去,我不想再看见你。”

    “呃博士是吗我是来请您帮忙的。”林克尴尬了一会,开口说道。

    “啊”女博士回过头,看到陌生的面孔,“不好意思,我以为是刚才的何俊。”

024 农业研究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