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学艺(1/2)
作者:究四
    月明星稀,天下农庄一片静谧,远处的鸣虫欢快叫着。

    “太爽了,在这种地方住上一个月,我可以多活好几年。”韩雷赤着上身,端着酒杯,翘着二郎腿,品着美酒,夹一口白斩鸡,人生一大享受。

    “我说林克,你也太会享受了,竟然想到当农民,全世界还有这么悠闲的工作吗我退休后,一定跟你混。”

    林克无奈地看着夜空,深邃悠远,茫茫渺渺,“你说你能不能闭上你的臭嘴”

    “嘿,这么说就是你的不对了。来者是客,你收我钱就算了,一点服务意识都没有”

    “要不要帮你叫几个小姐”

    “那倒不用,家里的母老虎会骂的。嘿嘿”韩雷拿起电话,跟家里的“领导”汇报,“你和宝宝要是喜欢,我去接你们过来,这里是我兄弟开的,免费哦哈哈,真享受。”

    “林克,我要住到山上来。赶紧给我腾一个房间。”

    “一天300元。”林克没好气地说道。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俗呢”韩雷急了,开口闭口就是钱钱钱,上辈子是穷鬼

    “我这辈子也是穷鬼。你们看我在搞建设,根本没钱招待你”林克呶呶嘴,指向另外一个山头。

    乌云谷灯火通明,机器轰鸣,所有人都在加班加点,赶着半个月内,把斜坡整平,赶紧种菜。

    平整土地、挖掘鱼塘、围起栅栏,七七八八的费用加起来,200万还不够。

    还好这几天入账比较多,天下农家乐一天都能收入3万元,银鹤集团和四海集团又“贡献”了10万,勉强支撑下来了。

    “看你的阵势,要大显身手了”韩雷难得正经,看着忙碌的工地,颇有感触,“像部队的作风,说一不二,我喜欢。”

    “好好干,哥我等你把天下蔬菜卖到京城的一天。到时候,我第一个过去捧场。”

    “会的”林克端起酒杯,跟韩雷的酒杯轻轻磕了一下,一饮而尽。

    2年,我要全方位胜过韩琦。现在才3个月不到,我已经有几百万身家,再过一年,至少要千万身家以上。

    “不过,你这里的东西,好是好,就是品种太一般。你看,油菜、白菜、花菜、丝瓜,都是平常百姓的口味,虽然走的高端路线,但显得不够大气。像土鸡土鸭,味道明显胜过京城烤鸭,但知名度能比烤鸭更大很难。”

    “所以”林克斜着眼,盯着韩雷。没想到,这个大老粗,也有细腻的一面。

    “所以,我建议你面向国际化,饲养名贵的牛羊品种,神户牛肉雪龙牛肉刀郎羊金乌鸡这些东西,味道不一定最好,但代表了身份,代表了尊贵,代表着土豪,代表着高端。”

    林克点点头,自己一个农村的小伙子,对这些高级享受,并不擅长。有人指点,那是求之不得。

    “怎么样你哥我还有两下子吧至少,见多识广,开眼了吧”

    “你能搞得到吗我的意思是活的,可以饲养的。”

    “不行,这些都是宝贝,人家都藏着掖着,怎么可能卖”韩雷鄙夷地看了一眼,“当然了,只要有心,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看你能不能找到机会了。”

    “等于没说。”林克有点郁闷,这不是消遣人吗

    “不生气,嘿嘿,我可是知道,金乌鸡,原产在印尼猴子国,听我一个军队的兄弟说,他们在帝汶岛吃过。”

    “帝汶岛印尼和帝汶国”林克马上来了精神,“你知道他们吃到鸡肉的位置吗我可以去跑一趟。”

    面对鸡中兰博基尼,林克当然不淡定,他手头还有10万元,来回一趟,买两对鸡仔,肯定够。

    “行,我那兄弟公干回来,我就帮你问问。看你怎么谢我。”韩雷得意洋洋,满上一杯,一口气干掉。

    “来,陪我练练。你都是乞丐把式,我教你几套拳法,威力更猛。”韩雷酒水下肚,热流上涌,豪气顿生。

    拉起林克,就要教他打拳。一招一式,缓慢打出,配上讲解,也是深入浅出,易懂易学。

    看得出来,韩雷是不错的教官。

    “这样,我教你一套拳法,你就跟我打一架。好不好”

    林克舔舔嘴角,拳法,从小就向往的,当年,他看香港的功夫片,看少林寺,还想去少林寺剃度出家学武呢。不过,穷文富武,林克家里条件一般,根本不可能支撑他学武的费用。

    现在有免费的老师,不学就傻了。

    “既然你要讨打,我就不客气了。”

027 学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